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酒吧领班如何管-理-员工

酒吧领班如何管-理-员工

时间:2022-04-16 16:45:5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吧领班如何管-理-员工

管理者务必清楚:你对工作应是哪些态度?对员工应是哪些态度?员工对工作为哪些是这种态度?员工对你为哪些是这种态度…… 

酒吧领班如何管-理-员工

管理人员,请记住这十条。 

一、凡要求下属做到的,领导者一定率先做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孔子说:“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二、下属有意见,不一定是坏事;领导者一到场就鸦雀无声,不一定是好事。 

三、聪明的领导者决不事必躬亲,而是运筹帷幄。 

四、用贬低集体或他人的手段是无法树立自己威信的。 

五、切莫对下列人委以重任:对领导者只报喜不报忧的人;当面吹捧领导,却从不当面提出批评意见的人;对待领导者与下属,持两种截然相反态度的人;专谈他人缺点而不谈优点的人;每次好处都想得到,只要一次得不到就翻脸的人。 

六、有的下属虽缺点不明显可也找不到突出的优点;有的下属虽缺点明显,但优点也很突出。相比之下,后一类下属往往会将工作干得更加出色。 

七、与其用权力影响下属,不如用行动影响下属。 

八、下属不同于机器,不是在做机械运动,他们的活动轨迹千变万化:情绪愉快时,即使脏累繁重的工作也无怨言;心境不佳时,哪怕是举手之劳也要算计。领导者的首要职责之一是营造融洽的人际交往氛围。 

九、人在没当权时,都厌恶拍马屁者,但一旦当权,又都喜欢拍马屁者。务必记住:拍马屁者的真正目的是为啦自己上马。 

十、下属能够接受严厉的制度和工作的辛劳,但难以忍受对人格的侵犯

酒吧领班如何管-理-员工2015-09-17 15:57 | #2楼

第一条:酒吧经理应当了解员工的高薪需求。  

酒吧员工的动力主要是薪酬的高低,因此要想赢得员工的忠诚,那么必须要注意我们所讲到的这一点内容。适当的学会为自己的员工加薪。

第二条:酒吧经理应当想方设法给员工信任感     

信任是酒吧经理在员工管理的重点内容。我们的酒吧场所需要创造出一种信任的氛围,同时经理要注意不要把自己场所的人际关系搞的过于复杂。人际关系复杂往往是优秀员工离开我们场所的重点原因。

第三条:酒吧经理首先要做到的是慎承诺,重兑现。      

很多酒吧经理比较喜欢给员工开空头支票,喜欢给员工承诺什么,但是承诺了很多却没有去实现。一旦我们的酒吧经理有了这样的习惯那么是很难为自己的场所赢得优秀员工的忠诚度的。酒吧经理应当重视兑现才可以。

第四条:酒吧经理应当给自己下属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这样的酒吧ktv管理可以让自己的员工感到你很重视他所以这也是打造优秀员工的忠诚度的重点内容。

第五条:多与自己的下属员工沟通      

沟通可以让酒吧经理了解很多下属员工的信息,同样让员工感到你对他们的期望,从而打造优秀员工的忠诚度。

【酒吧领班如何管-理-员工】相关文章:

酒店领班怎么管-理-员工05-18

如何管-理-员工宿舍05-18

工厂里如何管-理-员工05-18

专卖店如何管-理-员工05-09

个体户如何管-理-员工05-19

物业管-理-员工作05-18

仓库管-理-员工资05-18

公司管-理-员工总结05-18

学籍管-理-员工作05-17

店长管-理-员工的流程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