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制度考核

时间:2022-04-17 04:32:4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值班制度考核

1、值班时间为当天7点30分到次日7点30分,值班人员不得酗酒,吸烟。

值班制度考核

2、值班人员打扫好卫生,包括楼梯,叠好被子,每一人次未叠罚10元,不打扫卫生罚带班20元。

3、如因有事,无法值班,需向带班请假告知,不请假者罚50元。

4、夜间有工作任务,不得无故推诿。

5、值班人员负责到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并在值班记录本上体现。

6、认真记录加班人员的加班情况。

7、负责开关院内大灯,认真进行交接-班。

学生会办公室值班考核制度2015-09-25 10:20 | #2楼

1.干部无故旷勤,扣除该干部1分;

2.值班期间出现迟到或者早退的现象,扣除该干部0.5分;若某干部同时存在迟到和早退的现象,扣除该干部1分;

3.若某干部因临时调课或回家等特殊原因导致无法值班,但是已经提前向本部门部长请假,本部门部长须安排他人代替值班,不扣分;如本部门其他干部均有课,部长应协调学生会其他部门部长或者干部代替值班,不扣分;若部长未协调,扣除部长1分;

4.若某干部因临时调课或回家等特殊原因导致无法值班,但是没有提前向本部门部长请假,并且自己未协调他人代替值班,按该干部旷勤处理,扣除该干部2分,同时,部长负责管理连带责任,扣除1分;

5.值班干部须在值班前五分钟到办公室签到。若某干部因没有及时签到(非公事),而导致其他工作延误者,扣除该干部0.5分;

6.若某干部在值班期间出现不文明行为,酌情扣除该干部1-10分;

7.若因办公室负责开门的干事在正常值班期间未开启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而导致其他干部无法值班,扣除该办公室干事1分;

8.若办公室负责开门的成员迟到10分钟以上未开门,扣除该办公室成员1分;

9.若某干部以办公室未及时开门为由而离开,扣除该成员0.5分;若办公室门在超过值班时间30分钟以上未开,其他值班干部须请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方可离开,不扣分;

10.若某干部在值班期间未经办公室同意,擅自带非学生会成员进入办公室,扣除该干部0.5分;

11.若某成员使用公共用品而未在办公室登记,扣除该干部0.5分,若某干部在使用公共用品期间,出现浪费现象,扣除该成员0.2分。

太伏中学门位值班考核制度2015-09-25 11:46 | #3楼

了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完成各项安全保卫任务,加强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和人生安全特制定本校门卫制度如下:

一、门卫工作人员按学校的管理要求尽心尽责做好门卫工作,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不能离开岗位。 值班人员要根据作息时间的安排,按时开、关校门。不到进校时间,学生不准进校。学生进校后,无特殊情况不准出校。必须出校的学生,应由班主任开具证明,其他情况一律不准学生外出。另外,迟到的学生也须登记班级姓名后方准许入校。

二、所有出入校园人员都应自觉遵守门位制度。

三、凡经常出入校园和临时居住校园内的人员凭临时出门证进出校园。 

四、坚持出入登记制度,学校上课后,外来人员不能随意入内,来访者门卫须问清事由,经许可、登记方可入校。凡到校办公、来访人员应凭介绍信和证件,在门卫办理登记手续。

五、不准在校园门前摆摊经商,更不得进校经商者。

六、节假日和每天静校后,学生不得进入学校。闲杂人员无论何时一律不准进入学校。

七.学生进出大门规定

1.学生如有特别情况(生病、发烧、家中急事等)必须有班主任和德育处的批条,方可离校。

2.学生迟到、早退要及时登记,并和班主任联系。

3.走读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出入,要凭学校发放的出入证进出校门。

4.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出校门,必须凭德育处批条批条,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返回学校。

5.学生家长来校找老师联系工作可与门卫联络,家长无特殊情况不准进入学校,更不能进入教学区域。

6.外来人员来访,门卫要问清事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并填好会客单。

7.学生及员工携带物品出校门,必须出示有关部门出门证。

(1)走读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出入,要凭学校发放的学生胸卡进出校门。

(2)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出校门,必须凭班主任或有关部门批条,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返回校园。

(3)学生翻越围墙进校,一律上报德育处,按违纪进行处理。

(4)学生家长来校找老师联系工作,先与门卫沟通、登记,家长无特殊情况不准进入学校,更不能进入教学区域。

8.住校的中学生周日下午到校和周五下午离校须刷卡进出校门

9.走读的中学生在早晨上学和下午放学规定的时间刷卡进出校门。

10学生在白天上课期间需要离开学校,必须凭班主任和学校签署批准意见的请假条,晚上要离开学校须有家长到校、离校单须经生活老师签字、值班领导同意,学校保安才准许学生离开学校。

八.外来人员来访规定

(1)外来人员来访,门要问清事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并填好外来人员会克登记表。

(2)外访人员进入学校,必须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保证学校教学有序进行。

九.物品进出规定

认真执行物品出门制度,对携带大件包裹物品出门时,应出示本人证件,门卫有权检查并进行登记,携带公物(材料设备)要有校内有关部门加盖公章的出入证明,对无证件人员出门的物品门卫有权扣留、查询、登记和报送有关部门处理。贵重公物出学校大门,须凭有关负责人签发的出门证明,学生及教职工携带物品出校,必须出示部门负责人批条。外单位物品入校,严格验看,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

十、违规处罚

凡值班人员未按以上规定执行学校门卫制度的,一次扣质量考核分1分。

值班员经济责任考核制度2015-09-25 13:26 | #4楼

1、在值班过程中发生偷盗事件,对当日当班者按被盗金额的一定比例进行赔偿,最高不超过300元。经努力挽回经济损失的给予奖励,最高为300元。

2、每出现迟到、早退、中途溜号,每发现一次扣罚10元,三次以上者为自动解除合约。

3、未做好交接-班,每发现一次扣罚当事人5元。

4、厂房内和库房内发现摩托车、自行车每辆扣罚值班人5元。对乱停乱放者,经劝动不听指挥者,可以进行每辆10元的罚款,其中的一半奖励给值班人员。

5、未及时对厂房大门、库房大楼进行上锁、开锁每出现一次扣罚当班者5元。

6、出现长明灯、长流水每发现一处扣罚当班者5元。

7、经济责任制考核所扣罚的费用,用于奖励值班过程中认真负责的同志每季评比一次,优胜者给予奖励。

江西长林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二oo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值班制度考核】相关文章:

值班考核制度(通用10篇)02-28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