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办公楼值班制度

办公楼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10:48:3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公楼值班制度

第一条 门卫承担平时值班并由综合科管理,值班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

办公楼值班制度

第二条 节日或特殊情况下的值班,由综合科安排并组织管理。所有值班要按时交接-班,严格交接登记手续并做好值班记录。接-班人提前半小时到岗,交-班人推后半小时离岗。值班期间如发生安全事故除及时报告外,由当班人负责处置。

第三条 值班人员要加强夜间巡逻,关好楼内电灯、水龙头和窗户,确保楼内安全,同时做好电话记录,如发生意外情况要果断处理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报告,不得扣压,不得延误。

第四条 门卫对外来办事人员要主动热情,检查证件并进行登记,不得让无关人员进入办公楼内。

第五条 门卫负责本所上班人员车辆管理。停放在车棚内的自行车如发生丢失,由门卫负责赔偿。

第六条 加强办公楼管理,凡属公共财物,未经领导同意一律不准带出。楼门下班后要关闭上锁,未经所领导同意,不得留宿外人。

第七条 维持办公楼门前秩序,不准在门前停放机动车辆、自行车和摆设摊点。第八条 综合科对门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发现有脱岗现象或违犯本制度的现象,要及时纠正。

办公楼安保值班制度2015-09-30 23:25 | #2楼

为加强安保值班管理,增强安保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公司办公楼的安全,制定本制度。

一、办公楼安保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提高警惕,认真履行职责。上班时间穿戴整齐、注重仪表,树立公司良好的对外形象。

二、安保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缺岗,确因生病或特殊情况不能值班,必须提前请假。值班时间严禁当班人员脱岗、串岗。交接-班时要履行交接-班手续,准点交接-班。

三、安保值班人员应做好来访登记工作。对外来人员的询问要及时、准确、热情,发现可疑人员要进行盘查,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报告。

四、安保值班人员应熟悉办公楼的基本情况。公司机关工作人员下班后,安保值班人员必须对办公楼各层的楼道、卫生间及水、电、门、窗等各种设备进行详细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

五、安保值班人员遇到突发事件或发现重大问题,必须采取果断措施进行应急处理,并立即向办公室负责人报告。

六、安保值班人员擅自缺岗,公司将作严肃处理直至辞退;因玩忽职守造成事故及不良后果的,将对当班安保人员追究责任。

七、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办公楼夜间值班2015-09-30 16:32 | #3楼

为了进一步加强矿区的安全稳定工作,预防和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根据我矿的实际情况,现将办公楼夜间值班事宜通知如下:

1、从11月20日起,办公楼开始安排人员进行夜间值班。值班人员为当日地面值班人员,要求每班必须保证两人,具体由地面值班组长协调安排。

2、夜间值班接-班时间为20:00(夏季为21:00),交-班时间为次日6:30;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详细填写值班记录与在岗情况,以作备查。

3、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时间,保证值班质量,夜间值班人员(两人)不参加地面安全检查。

4、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若发现问题,要尽快协调处理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及领导。

5、对于夜间值班情况,办公室将会同人事劳资科不定时组织进行抽查、检查、督促。

6、值班人员如遇特殊情况,请自行调整并报办公室和人事劳资科。对不履行职责造成后果的,将按照有关制度追究责任进行处理。

7、值班地点暂定在办公楼一楼115办公室;记录本与钥匙交接地点规定在办公楼大厅,晚上23:00办公楼关门前,参与夜间值班人员要(在大厅)按规定正常值班。

8、晚上办公楼关门前,值班人员必须全面清查楼内一次,检查各办公室关灯、锁门及人员情况,并做好复查记录。

9、机关人员下班后,除办公人员外,任何人都不允许进入办公楼或在办公楼逗留;机关人员若因工作需要加班时必须在一楼值班处做好进出登记,没有特殊工作必须在23:00前离开。

10、夜间在办公楼值班人员晚上值班后,第二天按照规定正常上班,参加夜间值班人员每人每班补助10元。

11、办公楼夜间值班电话:5881186;遇突发事件紧急电话:5881178、5881110。

办公室

2015年11月19日

办公楼值班人员管理规定2015-09-30 22:36 | #4楼

为了维护办公楼的工作秩序,使工作人员有一个安静、舒适、和-谐的办公环境,为此对保卫值班人员作如下规定:

一.仪表端庄,礼貌待人,说话和气,态度和蔼,认真负责,忠于职守。

二.非本楼工作人员进入要进行了解,登记,及时为其联系相关科室或人员。

三.对于推销产品、介绍业务,大声说话、大声打电话者劝其离开,拒绝入内。

四.对表情异常、愤怒、脏话不断要找院领导者,要进行劝解并及时通知医务处、警务室、保卫科。

五.下班后要检查一、二、三楼东西门是否锁好,对进出人员要观察,特别是带走物品要多留意,发现可疑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值班队长处理。

六.要熟悉楼内工作人员(职务,姓名),及工作楼层、科室名称、电话。

保卫科

2012年3月12日

办公楼门卫值班人员考核细则2015-09-30 17:45 | #5楼

为进一步强化**办公楼管理机制,加大对门卫值班人员的考核力度,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办公楼值班人员的特点、任务、职责,特制定以下考核细则。

一、考核办法

1、门卫值班人员的管理工作,结合**办公楼的实际情况,由**公司管理。考核实施实行扣分制。

2、在考核中,对于违反考核细则规定的内容,每扣一分,罚款5元,并在本人当月工资中扣除。

3、对于值班人员的考核实施,由**公司实行定期考核,随时抽查的办法,对于发现的违纪违章现象,由考核人员填写扣分、通知单,由公司财务人员实施扣款。

4、对于值班人员违反考核规定,扣除资金由财务人员保管,此项资金用于奖励工作突出有贡献的值班人员的奖励。

二、考核内容及扣分标准。

1、不按规定时间上下班,每迟到、早退一次各扣2分;不请假、无故旷工扣10分;三次以上者予以辞退;在当班中不请示,随意脱岗,办私事扣5分,累计三次以上者予以辞退;

2、在交接-班过程中,不按规定面对面实地交接,而进行信誉交接的每人各扣3分;

3、交接-班记录簿不按规定认真填写,乱画、乱涂,违者扣2分;

4、在当班执岗中,对于发生的问题,按有关规定不及时上报的扣3分;

5、在工作中不服从领导,不服从分配,无理取闹,影响正常工作开展扣10分,严重者辞退;

6、值班期间如发生办公楼被盗,扣除当班人员当月50%工资;

7、值班考核人员细则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公司

【办公楼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

中学值班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