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停车管理

时间:2022-04-17 20:21:36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停车管理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停车库管理制度

(一)所有外来车辆,未经许可,不得进出大院。

(二)出入大院时的车辆应按规定方向减速行驶,时速不超过5公里,不得大声鸣号,不准在大院内学习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须下车进出大院。

(三)进入大院停放的车辆,必须听从保安人员指挥,大院门口、行车通道、消防通道及非停车区域禁

止停车,机关部门车辆停放在停车库内,外来车辆按规定的地点停放。必须锁好车门,关好车窗,注意安全,保持车位清洁,因车辆行驶不当而撞坏公共设施,须追究责任,予以赔偿。

(四)进入停车库的车辆必须严格按划定的车位停放,不得占道乱停,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和其他机动车必须在指定区域内整齐停放,停车库内严禁吸烟。

(五)为确保停车库道路畅通,通道上不准堆放物品,不准乱扔纸屑和脏物;严禁擅自移动、挪用消防设施,保证完好无损,确保安全。

为了缓解机关停车压力,在落实机关停车制度的前提条件下,维护机关停车秩序,进行停车分流,开展“少开一天车”的活动。

一是按照机关停车管理制度,规范机关院内停车秩序,严格登记、核查机关进出车辆,杜绝外来车辆停放。

二是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家属车辆分流到宿舍区内停放,使机关办公区域停车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

三是落实机关一、二办公区周边街道停车,为自觉将车停放在停车位上的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免费停车证的停车服务,在机关召开大会时,放置会议停车标志,停放部份参会人员和外来办事群众的车辆。

四是我局会同机关工委发起“绿色出行,每周少开一天车在行动”的倡议,对缓解机关停车压力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上半年为机关干部提供停车服务13.6万辆次。

【机关停车管理】相关文章:

机关绩效考核管理05-10

机关管理及考勤制度05-19

机关管理考勤制度05-06

机关食堂饭卡管理规定04-01

机关管理制度12-09

停车场停车管理制度12-13

机关考勤管理制度05-12

机关考勤制度管理细则05-17

机关处室管理绩效考核05-19

机关消防管理制度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