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设备科值班制度

设备科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1:3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设备科值班制度

动力设备处值班制度(第三号)动力设备处所属各工段(班组):

设备科值班制度

为了更好的服务生产,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新的工资制度,现执行动力设备处值班制度:

1、动力设备处处长、副处长,每天有一人24小时值班。

2、值班人员在当值日内24小时负责,时间段为早上8点至第二天早上8点。

3、值班期间负责所有工段(班组)的生产安排、安全检查、劳动纪律督查等工作及落实情况。

4、当值人员在值班期间有权对违反各项规章制度的人员进行处理,结果必须在每周五的安全生产例会上进行通报。

5、公司安全、生产、卫生检查中,处所属工段、班组如检查出不合格事项公司进行通报处罚的,除对问题工段或个人罚款外,视情节对当日值班领导及工段长进行连带责任处罚。

6、值班原则:各岗位员工对带班长负责,带班长对工段长负责,工段长对副处长、处长负责。

7、当值人员如有替班,须负值班全责。

8、值班领导在值班期间如发现有违规违纪现象不进行处理,造成生产、安全事故按有关规定加倍处罚。

9、值班领导必须认真填写值班记录。2015年2月3日...

【设备科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设备科管理制度03-01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