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领导参加班组会议制度

领导参加班组会议制度

时间:2022-04-22 11:08:40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领导参加班组会议制度

为了加强部门和班组建设,改进管理人员作风,保持各级管理人员同员工的紧密联系,特制订公司部门以上人员参加部门、班组会议制度。

领导参加班组会议制度

1、公司各个部门每月召开一次部门会议,开展学习培训或讨论部门工作;各个班组每月开展两次会议或活动,主要进行安全、业务教育培训或其它日常工作。

2、公司领导每月至少参加一次部门或者班组会议(活动),每次参加对象尽量更换不同的部门或者班组。

3、部门经理或副经理每月至少参加一次班组会议(活动),每次参加对象尽量更换不同的班组。参会对象应该打破部门限制,尽量参加非本部门的班组会议(活动)。

4、公司部门以上人员参加部门、班组会议应做到:了解部门、班组各个岗位、各个工种的安全技术质量要求、生产任务、设备状况、人员业务水平等班组基本情况,参会时应融入部门、班组,成为部门、班组的一员。

5、公司部门以上人员每半年撰写一篇部门、班组工作改进的专题调研报告。根据参会时所了解的部门、班组的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材料,通过分析思考,撰写一篇部门、班组工作改进的专题调研报告,总结所发现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调研报告要在每年的6月底和12月底前,送交公司综合部。

6、公司部门以上人员参会前要主动签到,各部门和班组要建立管理人员参会台账记录。制度执行过程中弄虚作假的部门、班组,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

7、建立公司部门以上人员参加部门、班组会议制度,是公司加强部门、班组建设工作的重要措施,请公司各个部门、班组要认真对待,按照本制度的要求,抓好落实。

8、本制度自2015年3月1起生效,由综合部负责解释。

宁波大榭信业码头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5日

【领导参加班组会议制度】相关文章:

班组安全生产会议制度_工地班组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4-01

通知领导参加会议05-17

班组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4-11

领导参加会议欢迎词05-04

参加会议通知12-27

企业领导会议讲话_公司领导会议讲话07-11

学校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制度04-18

班组会议记录的内容05-18

班组建设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