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决议书

时间:2022-05-06 23:18:45 股东决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董事会决议书模板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主 持 人:

参加人员:

决议内容:

在本次董事会议上,形成以下决议:

1.选举 为本公司董事长;

(注: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由股东会选举产生的,该条毋须写入本次董事会决议)

2.选举 为本公司副董事长;

3.聘任 为本公司经理。

全体董事签名:

董事会决议范本2016-07-13 17:27 | #2楼

根据2015年12月7日厦门表美仙画廊有限公司决议,本公司决定增加注册资本,特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改:根据2015年12月5日厦门表美仙画廊有限公司决议,本公司决定增加注册资本,特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改:

一、章程第四章第九条原为:公司的投资总额为25万美元。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5万美元。现改为:公司的投资总额为125万美元。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25万美元。

二、章程第四章第十条原为:唯一股东表美仙,以货币方式出资12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00%。现改为:唯一股东表美仙,以货币方式出资12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三、章程第四章第十条原为:投资者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60日内缴付出资额20%,其余80%在6个月内全部缴清。

现改为:投资者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60日内缴付出资额20%,其余80%在一年内全部缴清。

厦门表美仙画廊有限公司 投资者:表美仙(签字) 2015年12月7日

增资董事会决议(模板)2016-07-13 8:48 | #3楼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3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就增资事宜进行讨论。会议应到董事3 人,实际出席会议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程序合法有效。经过与会全体董事讨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同意将注册资本由 万元增加到 万元,并对《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及时办理上述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全体董事签字:

二○一四年三月七日

董事会决议范本[1]12016-07-13 21:52 | #4楼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出席会议股东(董事):

有限公司股东(董事)会第 次会议于 年 月 日在 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董事) 人,代表 %的股份,所作出决议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半数以上通过。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议事项经公司股东(董事)会表决通过:

一、 同意更换董事长·····

二、 同意修改章程·····

三、 同意变更住所·····

(其他需要决议的事项请逐项列明)

股东(董事)签名:

年 月 日

董事会决议

唐山滦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唐山滦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 月 日在本公司办公室召开会议。出席本次董事会董事成员应到 人,实到 人,所作出决议经出席会议董事成员一致通过。决议如下:

一、同意公司注册资本金由原700万变更为现2480万。

全体董事签名:

年 月 日

董事会会议决议书2016-07-13 18:55 | #5楼

会议时间:2015年3月6日

会议地址:公司临时会议室

会议性质:首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蔡胜利召集和主持,于2015年3月5日通知全体董事。董事蔡胜利、蔡雪红亲自到场参加会议。经于会董事认真讨论,一至同意达成以下决议:

一、 选举蔡胜利为公司董事长并但任公司法人代表人。

二、 聘任蔡胜利为公司总经理。

董事签字:

年 月 日

【董事会决议书】相关文章:

召开董事会议通知05-17

董事会述职报告02-12

董事会岗位职责03-10

召开董事会会议通知05-17

董事会会议通知范本05-17

董事会会议通知范文05-17

董事会会议通知格式05-17

公司董事会会议通知05-17

董事会委托书12-30

董事会管理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