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承办会议工作方案

承办会议工作方案

时间:2022-05-17 20:07:02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承办会议工作方案

一、组织机构

承办会议工作方案

(一)主办单位:建设部、深圳市人民政府

(二)支持单位: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国家测绘局

(三)协办单位:国际数字地球学会、国家遥感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四)承办单位:深圳市规划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建设分会

(五)组织委员会

主 席:

汪光焘 建设

许宗衡 深圳市人民政府

副主席:

仇保兴 建设部副部长

闫小培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

王铁宏 建设部总工程师

委 员:

徐 愈 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

赖 明 建设部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建设部科学技术司司长 唐 凯 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司长

李东序 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

杨咸武 科学技术部高新司副巡视员

陈 伟 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

辛少华 国家测绘局国土测绘司副司长

武 涌 建设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 宋 玲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喻永昌 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秘书长 张国成 国家遥感中心主任

劳应勋 广东省建设厅厅长

黄锦奎

高国辉

陈 彪

刘忠朴

乔家华

张士明

李 平

王 芃

许重光

蒋尊玉

陈 威

郭雨蓉

申庆三

张绮文

吴子俊

毛晓碚

王有明

罗 莉

李一康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深圳市发展改革局局长 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局长 深圳市财政局局长 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局长深圳市建设局局长 深圳市规划局局长 深圳市规划局副局长 深圳市水务局局长 深圳市文化局局长 深圳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 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深圳市外事办公室主任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 深圳市接待办主任 深圳市应急指挥中心主任

许东平 深圳市公安交通警-察局局长

孙文荣 深圳市公安消防局局长

邹志武 深圳海关关长

刘胜利 深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

章必功 深圳大学校长

黄扬略 深圳市报业集团社长

王茂亮 深圳市广电集团总裁

秘书长:

赖 明(兼)

副秘书长:

黄锦奎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高国辉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 芃 深圳市规划局局长

倪江波 建设部科技司综合信息处处长

学术指导委员会

名誉主席:

陈述彭 中国科学院院士

周干峙 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 主席:

崔俊芝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

童庆禧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院长 副主席(排名不分先后):

李德仁 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

李衍达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教授

高 俊 中国科学院院士,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

叶嘉安 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大学研究学院院长、教授

刘先林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教授

王家耀 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郭华东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国际数字地球学会秘书长

方 裕 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教授

杨东援 同济大学副校长、教授

M.F.Goodchild 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教授 Mike Batty 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伦敦大学高级空间分析中心教授 委 员(排名不分先后):

郝 力 建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

田国良 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教授

方天培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王 丹 建设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

王 毅 建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

林东岱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

罗洪元 国家电子计算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

王要武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陈向东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毛志兵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科技部总经理

刘叶冰 沈阳西东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信才 中国地质大学教授

钟耳顺 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

刘长滨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授

邬 伦 北京大学遥感所教授

张智慧 清华大学管理系教授

周静海 沈阳建筑大学教授

王笑京 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中心主任

隽志才 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研究所所长

李满春 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所长

闾国年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信息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保继刚 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 教授

谢维信 深圳大学 教授

李 霞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教授

张基宏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教授

郭仁忠 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 教授

王钦敏 福州大学 副校长

潘利华 华旭金卡股份公司 总工程师

周春山 中山大学城市与区域研究中心主任 教授

詹庆明 武汉大学 教授

林峰田 台湾大学城乡规划研究所所长 教授

林 珲 香港中文大学地球与太空科学研究所所长 教授

史文中 香港理工大学 教授

村井俊治 日本东京大学 教授

Alan Kell 欧洲智能建筑联盟前主席

Jack Dangermond 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所长

二、会议主题活动

(一)研讨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加快数字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和-谐发展。大会将组织国内外专家及行业应用人士就国内外数字城市建设及产业化发展、“十一五”期间我国数字城市发展的政策导向、数字城市的规划及现代服务业发展、智能交通、数字社区技术、建设领域企业信息化建设等七个专题进行研讨。

1、数字城市的国家政策、理论及国内外发展

从国家政策的角度和各自城市信息化建设的角度,介绍国内外数字城市和城市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和发展情况,交流数字城市发展的道路、方向及模式方法;综合介绍国内外数字城市建设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2、城市规划与建设数字化应用与发展论坛

以信息技术提升城市规划和建设的水平,提升管理功能。包括城市规划及其监管信息化、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服务、小城镇规划与建设信息化、城市房地产管理及其监管信息化、城市园林管理及其监管信息化、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及其监管信息化、数字景区信息化工程等方面内容。

3、城市管理数字化应用与发展论坛

介绍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信息化新技术。主要包括:基于数字城市技术的城市管理新模式、城市基础设施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市政、公用、环卫、废弃物、燃气、供水、污水、公交、供热等)、城市灾害防治/应急救援指挥信息化、城市管理数字化发展与城市商业模式、数字执法、城市管理数字化与服务对象空间化管理技术、城市公用设施信息化技术与开发、城市管理数字化与服务平台构建技术、城市管理数字化与服务移动终端系统技术等。

4、建设领域企业信息化论坛

介绍信息技术提升建设领域企业生产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案例及其相关技术。包括建设企业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ERP、协同平台、项目管理等)、建设领域企业运用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建设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建筑业质量安全信息化建设、建设企业与执业人员的信用体系建设、建设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建设企业信息化标准体系与信息共享、建筑业信息化的投/融资机制建立、虚拟现实技术在建筑业中的应用等内容。

5、智能交通系统建设与发展论坛

介绍促进城市交通的发展、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提高城市交通为百姓服务能力的信息化新技术和案例。主要内容包括:城市交通管理及其关键技术、城市智能交通虚拟仿真技术、LBS与城市智能交通等内容。

6、数字城市共性支撑技术论坛

介绍数字城市支撑共性技术。主要内容包括:面向城市的空间信息获取、处理与应用、3S技术的新发展与应用、数字城市建设总体技术框架与应用模式、城市空间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行维护、城市综合信息平台构建与应用服务、城市信息应用集成技术与解决方案、空间数据网格计算与服务技术、数字城市与城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标准规范技术政策、 加强宽带通信网、数字电视网和下一代互联网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3G 技术、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IPv6、电子签名关键技术、安全体系、认证制度等内容。

7、数字社区技术与现代服务业

介绍提升社区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的信息化技术和案例。主要包括数字社区建设政策与规范、数字社区服务业运营模式及运营平台、“三网合一”在数字社区中的应用前景、数字社区关键技术(多网融合技术、总线技术、信息网络设施、安全防范系统、设备管理监控、物业管理、无线数据通讯与终端等)等。

(二)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的主要展示内容以“十五”期间建设领域信息化的重要企业和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形成的科研成果,以及建设部城市信息化工程示范成果为基础,同时集合了国内外数字城市建设相关技术和产品,并且展示“十五”期间国家和各地数字城市建设成就。主要包括:

1、宣传展示我国城市建设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十一五”期间我国数字城市发展政策和规划;倡导的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新理念。

2、由地方政府或城市建设主管部门组团参展,宣传和展示信息技术、网络技术与数字技术在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领域的应用成果。

3、由国内外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数字技术和应用软件研究开发单位及相关技术设备的科研生产企业,进行技术设备展示和商业洽谈。包括:

● 国内外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应用系统集成与开发技术及产品。包括: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工程建设与建筑业、房地产、数字社区、综合业务以及数字化信息服务和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技术与产品。

● 城市空间信息技术与产品。3S(GNNS、GIS、RS)技术基础软件平台、信息采集与集成处理技术及产品、电子地图系统、大面积建筑群体的高效三维建模技术及3D-GIS技术、城市时空变化的动态模拟技术、虚拟现实与城市仿真技术、城市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城市景观与生态监测系统、城市卫星(航摄)影象应用系统等。

● 网络、通信技术与设备。包括:数据通信系统;宽带网络系统;多媒体网络系统;卫星通信系统;ATM 宽带交换机和接入交换机;光通信及光、电缆设备;SDH、PDH等传输系统等等。

● 智能交通技术与产品设备。包括:城市智能化(ITS)交通管理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道路监控及交通违章处理系统、车辆调度指挥系统、交通诱导系统;智能化停车设备等。

● 社区智能化技术与产品设备。包括:楼宇自动控制系统;住宅小区及智能住宅管理系统;现代物业管理信息系统;建筑智能综合布线系统;安全防范监控系统;数字化家电产品;车库管理系统;多表抄收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紧急求助系统;周界巡更系统等。

会议策划方案模板2016-12-16 19:10 | #2楼

7月28日是鑫源公司的厂庆日,每年的这一天鑫源公司都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去年7月28日,鑫源公司隆重推出了鑫源等离子摩托车,在摩托车市场上刮起了一股鑫源等离子旋风,引起了摩托车行业不小的震动。一年来,鑫源等离子摩托虽然在市场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等离子摩托的销量却不甚理想。特别是2015年1—3月,等离子摩托的销量持续下降,到3月份达到最低的909辆。虽然4月份以后,公司采取了一些奖励政策,加之常规车型停产,等离子摩托的销量开始逐月回升,但仍未恢复到去年的最好水平,更无法达到支撑公司销量的水平。除了行业的大环境外,经销环节推等离子摩托的积极性不高,是重要原因。加之今年公司广宣政策的调整,上半年公司没有组织全国性的等离子摩托的推广活动,而各片区开展的活动也参差不齐,也是原因之一。当然产品线的问题、产品质量的问题也影响了等离子摩托销量的提升。为此,公司决定在下半年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助推等离子摩托销量的提升。在产品进一步扩大等离子摩托的产品线,并开展等离子摩托的全面质量整顿,使等离子摩托的质量得到全面的提升,产生一个质的飞跃;在政策针对代理商和零售商出台一系列奖励政策;在推广组织开展1—2次全国性的等离子摩托的促销活动以及持续开展区域性的促销活动。并决定在7月28日拉开活动的序幕,打响攻坚战的第一枪。

一、会议主题:(自己起一个主题名字)

冬天,让我们感动上帝

——鑫源摩托2015年半年营销工作会议

二、会议目的:(自拟:注意组织语言和措辞)

1、通过分析行业形势,总结上半年的营销工作,找出工作得失,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下半年的工作方向;

2、通过展示和推介鑫源等离子摩托新车型以及进行了全面质量整改的等离子摩托车型,使代理商对鑫源等离子摩托车的产品线和产品品质有一个新的认识,增强代理商销售等离子摩托车的信心和决心;

3 / 8

3、通过宣布下半年等离子摩托车的相关政策和宣贯下半年等离子摩托的推广方案,提高代理商推广等离子摩托车的积极性,并了解和掌握推广等离子摩托车的方法和手段。

三、会议时间(自拟)

2015年7月27日——7月29日

四、会议地点(以天津为例,上网查找合适的酒店) 君临大酒店

五、会议的组织(自拟)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六、邀请嘉宾

七、参加人员:(参照PPT 会议议程的案例)

1、代理商总经理或操盘手:55人(含鑫源-大林代理商10人); 2、代理商财务主管:20人; 3、公司高层领导:15人;

4、销售公司:20人(含事务所总经理); 5、工作人员:10人; 6、合计:120人。 八、会议内容:(自拟) (一)经销商会议

1、董事长分析行业形势,提出鑫源公司下半年工作思路,并介绍销售公司新的领导班子(销售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亮相);

4 / 8

2、销售公司总经理作下半年营销工作规划,并宣布下半年销售政策(各种奖励政策);

3、余波助理总结2015年上半年营销工作及下半年营销推广大纲(含广宣政策); 4、缪文斌宣贯2015年鑫源-大林摩托上市营销方案 5、温荣华宣贯2015年下半年等离子推广策划方案

6、奚霞宣贯2015年下半年售后服务活动方案(含售后服务政策) 7、分组讨论

(二)等离子销售表彰及等离子产品订货会

1、销售公司总经理宣布2004年8月—2015年7月等离子销售先进的表彰决定。 2、董事长给先进颁奖

3、张滨总工程师介绍等离子摩托车新车型和等离子摩托车全面质量整改的情况通报;

4、余波助理宣布现场订购等离子摩托车的奖励办法和年终奖励政策; 5、代理商现场订购等离子摩托车 6、销售公司总经理公布代理商获奖结果 (三)参观鑫源公司产品展厅 (四)联欢晚会

九、日程及议程(与之前上交的会议议程作业 一致就可)

序号 名称 数量 摆放位置 使用人 跟进人 1 2 摄像头 耳麦 2 2 厅内四侧 讲台

咨询人员 李蓓

芦愠智\孙先东\ 黄总/曾昭辉

3 电源 2 讲台 官莫鸿

4 剪刀 2 李贝博

5 钉书机 2

十一、组织及分工: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负责本次会议的全面领导和总指挥,协调和监督各工作组的工作; (二)分组及工作职责 1、 策划布置组 成员: 工作任务: 2、组织管理组 成员: 工作任务: 3、会务服务组: 成员: 工作任务:

十二、筹备程序(关键事件表)

6 / 8

十三、费用预算(必须包含授课所讲的各类费用,可用表格式) 一、序号式如: 1、房 费:49500元

7 / 8

330元/间×50间×3天=49500元 2、餐 费:60000元

1200元/桌×12桌×5餐=72000元 3.

费用总计:XXX元 二、表格式如:

十四、注意事项:

1、各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筹备工作计划的进度要求推进工作; 2、市场督查负责督促各工作组的工作按时完成。 3、

附录:

会议邀请函样板 会议签到表样板 会议主题活动方案

会议服务流程(会前、会中、会后)

【承办会议工作方案】相关文章:

承办学术会议工作方案05-17

承办会议欢迎词05-01

承办会议欢迎词范文03-28

会议承办方欢迎词05-01

会议承办单位欢迎词05-01

会议承办方领导欢迎词05-01

会议承办方欢迎词范文03-28

承办学术会议欢迎词05-01

培训会议工作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