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机关党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机关党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2-03-19 02:18:04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党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局迅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并将这项工作列为当前及今后一阶段全局组织工作的重点,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狠抓推进和落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机关党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

一、传达学习,提高认识

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机关党的建设在新形势下定位的准确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是推动我县水利事业实现科学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党员干部任职履责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盖新民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李道明部长的讲话,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狠抓落实。

二、联系实际,做好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这次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深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活动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把评比的过程变为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帮超”的过程,变为争先创

优的过程,扎实工作,以一流的机关作风,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二是突出抓好用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工作。深入开展“两带一创”和“三个一”活动,明确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基本要求,建立务实管用的学习制度,改进学习方法,健全学习考核激励机制,总结经验,选树典型。三是扎实开展机关党的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以规范求实效,以提升促发展,实现我局党的建设整体上水平。四是精心组织开展建党90周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党员干部要引导带领广大群众瞄准一流,敢于破题,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机关党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2017-03-10 16:15 | #2楼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局迅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并将这项工作列为当前及今后一阶段全局组织工作的重点,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狠抓推进和落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传达学习,提高认识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机关党的建设在新形势下定位的准确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是推动我市城市管理事业实现科学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党员干部任职履责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党组书记姜守民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赵润田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狠抓落实。

二、联系实际,做好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这次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深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活动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把评比的过程变为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帮超”的过程,变为争先创

优的过程,扎实工作,以一流的机关作风,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二是突出抓好用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工作。深入开展“两带一创”和“三个一”活动,明确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基本要求,建立务实管用的学习制度,改进学习方法,健全学习考核激励机制,总结经验,选树典型。三是扎实开展机关党的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以规范求实效,以提升促发展,实现我局党的建设整体上水平。四是精心组织开展建党内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党员干部要引导带领广大群众瞄准一流,敢于破题,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机关党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相关文章:

党政机关值班制度04-17

党政机关请假制度04-22

党政机关加班制度04-22

党政机关面试技巧简历04-28

党政机关保密制度04-22

党政机关带班值班制度04-22

党政机关考勤制度04-25

党政机关服务管理规定03-27

党政机关会议管理规定03-27

街道贯彻落实全使旱工作会议情况汇报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