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印发食安委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

印发食安委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11:14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印发食安委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

阜细食安委字〔2011〕29号 关于印发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 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关于印发食安委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

为建立健全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机制,明确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制定本工作责任制。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并制定本部门的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报送至区食安办。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关于印发辽宁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制的通知2017-03-14 22:57 | #2楼

各市、绥中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为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制定了《辽宁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制》,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辽宁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制》,抓紧制定本地区、本部门的具体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做好本地区、本部门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印发食安委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相关文章:

印发安全制度的通知04-16

印发请假制度的通知04-22

印发考勤制度的通知05-17

食品安全监管总结11-15

食安办目标责任书05-05

食品安全监管六制度04-11

区食安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书情况汇报03-20

食品安全监管局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情况汇报03-13

安监站安全责任制度04-18

食品安全监管制度论文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