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如何正确的选择期权交易平台

如何正确的选择期权交易平台

时间:2022-03-20 03:30:08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正确的选择期权交易平台

作为刚入门的二元期权投资者,要想在二元期权中获得巨大利润,首先你得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平台呢?

选择二元期权平台这几点:

一,自己入金后,自己的是安全的,不会无缘无故的消失

有些二元期权的平台比较黑的,你入金后的本金都不能保证安全,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减少,或者全部不见了,再联系客服就再也联系不上了,那就是纯粹的黑投资者,投资者最起码的本金都保证不了安全。

二,在进行交易后你买的点位会不会有滑点现象。

判断时间会不会出现滞后现象,延迟一两秒,导致判定延后,比如说判定的是10:00的点位,最后判定的是10:00:01的或者是10:00:02秒的点位,导致你的交易出现损失。如果大部分的人在进行二元期权都是挣钱的话,那各大二元期权平台不就全部亏损了吗?二元期权平台的各大外汇k线图是参考的国际外汇k线图,而不是和国际外汇曲线图同步的,也就是说平台幕后有人操作,操纵了曲线图。

三,自己入金交易后,获得了投资收益,能不能顺利的出金。

各大二元期权平台,在出金时都是有限制的。会设置各种各样的条件来限制出金。由于二元期权平台都是挂靠的境外网站,他们结算都是以美元进行结算,汇款都是国际电汇,会扣除相应的国际电汇手续费,而且从你提出出金申请到资金到账的时间是不等的,有的需要在申请后的三个小时,有的需要一个工作日。以美元结算的平台都是需要扣除20%的国际电汇手续费。有的平台有优惠条件,比如当月第一次出金免除手续费,那么你在该平台第二笔出金时就需要扣除手续费。

投资有风险,二元期权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挣钱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要慎重考虑,建议没有承担风险的投资者还是不要冒这个险。

赢利的保证——选择正确的二元期权交易平台(1)2017-03-21 22:34 | #2楼

正确选择二元期权交易平台是赢利的保证,也是二元期权交易策略中不可忽略的一环,要不,你的技术再好,交易再好,平台存在很多问题,那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么你需要挑选一个好的经纪商来满足你的需求。可以按如下标准来选择最佳的二元期权经纪商:

二元期权经纪商——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的水准是决定交易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经纪商的平台应该是基于网络的,用户友好、执行快捷,这样就不会延迟或滞后你的交易。

由于大部分的二元期权经纪商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平台,你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互联网连接,但也各领风骚。如果你是一个总是四处奔波的人,大多数经纪商也提供移动交易平台帮助交易。

二元期权经纪商——用于交易的资产

随着二元期权市场的成熟,经纪商所提供的资产不断扩大。大多数的交易平台涵盖了各大股指和货币对,不过可供交易的商品资产上也有差异。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投资于股市和大宗商品的人,那么你必须选择那些可以提供此类资产的经纪商。在一般情况下,选择可以提供四个资产类别至少100种资产的经纪商可以丰富你的交易。

二元期权经纪商——合约到期时间

这是你必须考虑到的一个重要方面,最后才决定与哪个经纪合作。几乎所有的经纪商都提供以小时为单位的二元期权交易。一些经纪商提供的合同在15分钟,30分钟,甚至在60秒内到期,承诺提供比标准行业更高的回报。

你必须在自己风险偏好的基础上选择经纪商。二元期权合约在较短的时间到期可能是非常诱人的,因为你不必等待一段较长的时间,就能得以盈利。但是在我看来,越短的到期时间越像是纯粹的赌博。

【如何正确的选择期权交易平台】相关文章:

春季如何正确养生06-01

如何正确管-理-员工04-05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如何树立正确的创业观05-18

大寒节气应该如何正确养生05-09

秋季护肤常识:如何正确洗脸护肤03-05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