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工作纪律考勤情况汇报

工作纪律考勤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7:19:42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纪律考勤情况汇报

按照旗纪委的统一部署,苏波盖乡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教育集中整顿活动目前已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这次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严格按照纪委要求,分三个阶段进行,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索耀乐、王章二同志在全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时间按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旗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等材料,通过扎实地学习,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预期目标。现将我乡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工作纪律考勤情况汇报

一、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着力提高思想认识。

在整个教育整顿工作中,我乡紧抓学习不放松,把学习贯穿于整顿活动的各个阶段,有计划、按步骤地开展学习。按照旗委、旗政府要求,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对必读材料逐篇集中学习。采取召开座谈交流会、讨论会、参观名人故居等方式方法,启发引导干部职工的学习。集中教育整顿过程中,于3月18日和4月1日分别学习了旗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王章书记、杨魁满书记的讲话精神。整个学习期间,全体干部

都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副职领导的笔记由单位负责人查阅签字把关,一般干部职工的笔记由单位副职查阅签字把关。

二、落实整改措施,健全完善规范的考勤管理制度 对单位职工中存在的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无故旷工等行为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并且由乡党委书记负总责带头落实整改措施。一是在找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的基础上,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对照检查为目的,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整改方案,突出整改重点,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间,集中进行整改。二是结合我乡实际,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相互提醒,紧紧围绕整改方案,细化量化整改任务,确保整改不走过场。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健全我乡《领导带班工作制度》、《机关干部考勤管理制度》、《公务车辆管理制度》、《机关干部学习例会制度》、《机关干部管理制度》、《村“两委”班子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和《后勤管理制度》等,强化督办措施,确保落到实处。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促进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一是学改结合,边学边改。在教育整顿中,坚持边学边改的原则,集中解决干部政策、理论水平不高的问题,增强了依靠科学理论指导和推动全乡工作的本领。二是查改结合,边查边改。结合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集中解决了“软、懒、散”的问题。

【工作纪律考勤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考勤纪律制度05-19

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05-19

大学考勤纪律总结04-13

法院考勤纪律制度04-13

车间考勤纪律制度05-15

考勤纪律管理办法04-13

考勤纪律方面的总结04-13

考勤纪律的重要性04-13

公司考勤纪律规定04-13

劳动纪律考勤办法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