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党委办公室企业管理丛书学习情况汇报

党委办公室企业管理丛书学习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22 05:17:23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委办公室企业管理丛书学习情况汇报

根据晋运发字(2011)89号《关于发放<高级职业经理能力训练参考资料、训练教程>》和晋运发字(2011)95号《关于发放企业管理学习丛书(四册)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加快干部队伍的培养教育,使处室成员在思想观念、知识素养、经营管理能力方面适应公司新的发展形势,我处室高度重视六套丛书的学习工作,合理安排本处室人员的传阅、研讨,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党委办公室企业管理丛书学习情况汇报

一、提高认识,完善激励,激活处室职工的学习动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过对丛书的学习,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学习热情,职工学习热情高涨,在职工间不断交流、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使得本处室干部职工关系相处融洽,有集体认同感、充分发挥合作精神,共同达成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共同实现人生价值在这样的工作氛围里,每个职工在得到承认和肯定的同时,都能积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全身心地为公司的发展努力。

二、 坚持学习,保持毅力,学以致用,提高职工工作能力,为晋城公司二次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过对丛书的学习,本处室职工意识到了学习充电的重要性,而学习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扎实深入持久,因此必须保持学习毅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充分将书本上所学内容运用于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全面提高职工的自身修养和经营

管理能力,牢牢把握公司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结构调整和经营转型为重点,紧紧围绕集团“334567”战略部署和公司“1055”奋斗目标,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坚持“五化”导向,为进一步夯实“七业齐茂”的产业基础,加快管理创新,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运输服务企业,全面开创晋城公司二次腾飞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党委办公室企业管理丛书学习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2017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汇报04-01

农业党委保持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情况汇报03-23

党委办公室值班制度04-20

党委理论学习计划05-07

组织收看党委换届宣传片的情况汇报03-20

党委办公室保密制度04-22

2016党委理论学习计划05-07

镇党委履行廉政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材料03-20

换届后乡镇党委班子建设情况汇报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