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考核组汇报材料格式

考核组汇报材料格式

时间:2022-03-20 10:24:59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核组汇报材料格式

第五考核组工作情况汇报:

考核组汇报材料格式

我们第五考核组在质检局姚加玉局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严格按照《徐州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细则》的要求,从12月25日起至09年1月7日先后对徐州市公用事业局、徐州百货大楼、徐州铁矿集团等11家单位进行了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检查。我们主要采用听年度安全工作汇报、查阅文件资料记录和随机抽查二级单位或施工现场的方式来开展此项工作。

现将考核验收情况汇总如下:

1、各单位都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党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全年生产工作都有比较全面部署和计划。

2、各单位都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建立并逐步健全了安全生产激励约束机制,实行年度评优和奖罚制度。

3、各单位都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基本健全。

4、各单位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配置及经费落实都基本到位,劳动防护用品都能按规定发放。

5、各单位都能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及时对员工进行上岗、持证和换证培训。

6、各单位都能结合本单位的特点制定本单位的应急救援预案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

7、存在的问题和不足:①个别单位未收到7月25日、11月21日的全市安全文件,无法保证落实到位;另有个别单位文件收到了但没有转发和贯彻。②个别单位新增岗位的安全责任制没有制定完善,个别单位“一岗双责”制度不健全,有的没有成册。③个别单位主要领导带队进行的检查查出的主要问题没有复查和验收。④现场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要害场所无闲人免进的标示;要害场所内杂物乱多;出

口或通道被堵;办公室和仓库在一起;氧气瓶和乙炔瓶在一起存放;施工场所停开工必须检查的项目没有检查和记录;安全防护围栏不正规;⑤⑥⑦⑧⑨⑩

各单位考核得分情况如下:

其中:90分以上单位家,80—90单位70—80单位60—70单位家

【考核组汇报材料格式】相关文章:

绩效目标考核汇报材料05-17

学校绩效考核汇报材料05-17

绩效考核经验汇报材料05-17

达标考核总结汇报材料05-13

全员绩效考核汇报材料05-18

乡镇绩效考核汇报材料05-19

优秀教研组汇报材料02-17

疾控绩效考核汇报材料05-17

学校年度目标考核汇报材料05-01

环保汇报材料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