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

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

时间:2023-03-23 04:52:11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载体,以全面推进学校“三个年”(教研深化年、优化环境年、管理规范年)工作为目标,以支部“五好”建设标准为核心,以创“三先”(先进党支部、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和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活动为动力,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强化党组织功能,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

开展建设“五好”党支部活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谭锦新书记亲自抓,定期召开班子会议,分析创建工作,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制定了创建规划,明确创建目标,落实创建责任,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指导思想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

一、抓班子思想建设,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

健全支部班子,加强领导力量,是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正常运作,扎实推进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的关键。党支部都把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我校党支部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一主线,提高班子的领导水平和决策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班子成员认真地学习十七大的精神,开辟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发展"的宣传阵地,组织党员进行大讨论,畅谈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思路与建议,交流学习十七大心得;以学习新《党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创建党员示范岗、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习、县政府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精神;主要表现在:

(1)党组织在保证学校的正确发展方向上充分发挥了作用。党支部班子五位成员其中四位是学校行政班子成员,确保学校的各项重大的改革和发展都能按照正确的方向进行。

(2)党组织在强化监督上充分发挥了作用。党组织的监督作用是实现民-主化管理的关键所在,我们把监督渗透到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如协助学校行政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监督作用;协助学校行政全面推行校务公开,把学校的财务、人事安排、重大改革方案等都通过校务公开栏予以及时公开,接受全体教师的监督,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民-主化、公开化、科学化,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

(3)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上充分发挥了作用。对每年的思想政治工作,

党支部早做全面部署,并由党支部负责检查、督促计划的落实,形成党、政、工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网络。同时积极依靠群众,带动群众,做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学校的改革措施,保证学校的改革方案得到实施。另外,领导班子还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增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重务运行实行通报制,扩大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以校务公开为载体,加强对领导班子廉政建设。

(4)班子成员在教育教学方面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班子成员都到教学一线岗位工作,并且工作任务重,李华新、曾晓角都担任二个年级的课程,还担任了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几年来班子成员的教学成绩都名列在大安地区前列,受到各级的好评和肯定。

二、突出重点,大力培养好的党员队伍。

我支部切实加强建设一支充满朝气、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的同时,还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具有现代教育观念、师德高尚、一专多能的,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党员队伍。

一是发挥党组织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学校党建工作纳入到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框架下规划和运筹。①组织教师学习理论,制定规划,讨论党总支和学校的工作目标,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发展动力;②区分不同层次,规范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内容;③倡导个人的自我超越,鼓励教师通过自觉、持续的学习,不断审视和挑战自我,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品牌教师;④建立团队学习机制,学校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有效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决策水平和管理能力。

二是发挥党员先模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党支部提出"共-产-党员要做师德表率、业务能手、社会楷模"的奋斗目标,全体党员身体力行“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诺言,树立起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威信和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领导带头,每学期为教职工上党课、公开教学课,积极参与教研教改工作,并带头研究课题,同时还以老带新,党员每个都培养一个年青的老师,使他得快速地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为我校队伍建设打好基础。

《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三是加强领导协调,发扬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我们依靠工会发动教职员工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推进民-主办学进程。①健全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维护支持教职工行使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②大力改善办公条件,为教职工开通网络。③长年坚持“五必访”,实行教职工“健康年检”,创建教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把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落到实处;利用节假日,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组织登山比赛、球类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三、抓住根本,建立健全一套好的党建制度。

党的制度建设综合地体现在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必须健全和完善党内各项制度,才能不断巩固和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几年来学校支部狠抓好制度建设。一是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的生活会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的作用,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党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到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既强化学校的管理,又有效地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坚持党支部学习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对党员教师的世界观、人生观教育,增强党员的理论素质和党性观念。三是实行“创先争优”制度,积极开展创“五好”先进党支部活动。四是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广泛倾听教职工对办学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广泛地开展谈心活动,为改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六是制定《教师月考核细则》、《班主任考核细则》《评先评优制度》《出勤制度》《办公制度》等各项制度,做到制度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七是制定了学校《教代会制度》,加强党风廉正建设,积极推进党务,政务、财务公开,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

四、抓好阵地建设,全面推进教学为中心各项工作。

根据教育局党委对各学校支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实践,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着力提高支部成员自身素养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班子集体功能作用,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完成了支部建设目标即一二三四五六七工程。一是争创一个好班子。二是重点加强思想和作风两个建设。三是工作中做到三个创新(教学理念创新、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方法创新)。四是积极争创四好活动(学习好、团结好、勤政廉洁好、队伍建设好)。五是在教职工有“五个好感”(即;一是支部成员领导工作作风正派使教工有信任感、二是领导办事公道使教师有公平感、三是领导工作扎实教师有敬佩感、四是领导关心教工使教师有依靠感、五是领导平易近人使教师有亲切感)。 六是增强六种意识(即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四是增强创新意识;五是增强表率意识;六是增强奉献意识)。七是在党内外开展七评活动(即一是党员评班子成员;二是党员评非党员教师;三是非党员评党员;四是党员自己评自己;五是学生评党员;六是家长评党员;七是社会评支部工作)。此项活动通过师生问卷调查统计,非党员教师对党员评价满意率达80%以上,支部成员达90%以上。

五、抓住细节,创造好的工作业绩。

几年来,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抓好了不少的具体工作,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2004年得到了国家“两基”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的好评,2017年又得到省“两基”复查领导小组的对我校“两基”工作的肯定,并两次获得县人民政府评定的“两基”工作

先进单位。2017年上半年迎接了省政府教育专项督导评估检查获得检查组李谟清组长和各级领导的好评,为县政府在这次迎检中取得好的名次作出了我校最大的努力,并以迎接省政府对县政府教育专项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内部管理和完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走进新课程》,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开展如何走进新课程的大讨论,并切实贯彻到教学实际工作中去,教学成绩也取得了一定进步。2017年中考中,重点高中升学率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其它年级的成绩也有较大的提高;素质教育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成立各种兴趣小组,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充分展示自己,学校体育队在县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四年级中队在全县中队活动竞赛中获一等奖;在全国物理、化学竞赛中有四人次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在全校开展迎国庆六十周年、江西省省情知竞赛、唱红歌等活动,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争取了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全面完成了学校运动场建设校园绿化工程。去年暑假,在乡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支部班子成员,从学校操场的规划设计到施工,亲历亲为,每天都到现场督促检查。如今学校有了标准的200米跑道和优美的校园,各种功能室齐全,党支部也有了电教室,为学校的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较为坚实的硬件基础。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美化育人环境。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学校投资二万多元,坚持“以美的环境感染人、约束人、教育人”,通过学习考察,结合本校实际,发挥集体智慧,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可以说是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学校校训、学训、师训、文化长廊、走廊文化、办公室文化、植物园等无不体现了学校处处育人,事事育人的原则。今后,校园文化建设还更要注重抓突破口,突出特色,建设与教育做到有机结合,真正起到环境育人、环境感染人的作用。

六、抓住特色,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

几年来学校党支部一直重抓学校特色工作:主要是抓好了如下工作: 一是加强与发达地区企业党组织联系,学校党支部成立以来,一直与上海隆波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紧密联系,为万龙山贫困孩子“扶贫助学”做了不少工作,先后得到了上海隆波建设有限公司的党员和支部的扶助资金达20多万元。同时隆波公司党支部先后在04年、08年援助两万余元的资金帮助学校的校建工作。今年上半年,隆波公司党支部又带来了在08年“汶川地震”抗震英雄---上海金桥武警支队的两名战士来校为学生做先进事迹报告,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

二是启动“一校一品”校园特色建设。 ①狠抓教师写字基本功,努力为学生练字做出表率。教师每人每月上交一张-钢笔字和三张毛笔字,每周写好一块小黑板。 ②开展丰富多彩的书法教育活动,以活动促普及、促提高。加

强写字兴趣小组的建设,开设软、硬笔写字兴趣小组,定人员、定时间、定地点,注重培训的实效。

三是加大体卫艺工作的管理力度,促进学生特色加专长等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以兴趣小组为载体使田径、篮球、乒乓球、唱歌、舞蹈、美术、电脑、作文、科学等兴趣小组的培训工作常态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七、工作中的不足

1、工作要应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

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党建与教学关系。教学研究、教师培训是我们进修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党建工作必须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研究和培训质量服务。学校应该立足教学研究、教师培训抓党建,以抓党建促教学研究、教师培训。学校党建最终目的是为了能培养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所以,在策划活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摆正关系,明确中心,不能喧宾夺主,只有这样学校党建工作才能更好的开展。

二是正确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党的教育方针明确要求学校在提高受教育者的素质时,既要重视文化知识教育,更要重视思想道德教育。学校党建工作就要明确这对关系,发挥党建工作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把育人贯穿于学校全部工作的始终,落实到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努力做到“管理育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

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党务与行政的关系。在具体工作中,学校党组织和学校行政要做到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党组织要协同行政制定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根据总体规划确定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团结和带领工会、教代会为实现学校的共同目标努力奋斗。

2、班子成员要应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表率意识、奉献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3、各种党务方面资料按规范管理还有一定差距,有待于今后进一步加强。

4、班子成员和党员、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谈心活动开展的不够经常,不够广泛。

总之,通过创建“五好支部”工作的开展,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力争把支部的各项工作按“五个好”支部的要求开展的更加出色,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学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2017-03-26 10:04 | #2楼

**中学现有教职工39人,女职工10人;中共-党员13人,其中女党员2人,我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的观念,以“素质提升”为重点,以创建“五型四优两满意”学校为目标,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以创“示范学校”、建“服务型组织”、争“服务标兵”活动为载体,创新工作,稳中求进,创“五好支部”、“先进支部”、建“示范支部”, 强化党组织功能,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自开展建设“五好”党支部活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支部书记亲自抓,定期召开班子会议,分析创建工作,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制定了创建规划,明确创建目标,落实创建责任,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指导思想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

一、抓班子思想建设,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

健全支部班子,加强领导力量,是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正常运作,扎实推进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的关键。党支部把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我校党支部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一主线,提高班子的领导水平和决策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作风,班子成员认真地学习十七大的精神,开辟了“党务专栏”作为宣传阵地,组织党员进行大讨论,畅谈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思路与建议,重温入党誓词、创建党员创先争优示范岗,主要表现在:

(1)在保证学校的正确发展方向上充分发挥了作用。党支部班子三位成员都是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学校行政班子成员中五人是党员,确保学校的各项重大的改革和发展都能按照正确的方向进行。

(2)在领导与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作用。党组织的领导与监督作用是实现民-主化管理的关键所在,坚持“责任上移到领导、权利下放到中层、利益转让到教师”的管理理念,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行政领导主抓、一线教师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行党务、校务公开,接受监督,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民-主化、公开化、科学化,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

(3)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上充分发挥了作用。对每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全面部署,负责检查、督促计划的落实,形成党、政、工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网络。同时积极依靠群众,带动群众,做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学校的改革措施,保证学校的改革方案得到实施。加强对领导班子廉政建设。

(4)班子成员在教育教学方面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班子成员到教学一线岗位工作,工作任务重。***、***担任毕业班教学工作,***担任八年级班主任工作,几年来班子成员的教学成绩突出,受到各级的好评和肯定。同时把青年党员教师放到学校重点

工作岗位上,极大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二、突出重点,大力培养好的党员队伍

我支部切实加强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好、具有现代教育观念、师德高尚、一专多能、充满朝气、勇于创新的党员队伍。

一是发挥党组织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学校党建工作纳入到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框架下规划和运筹。支部以“两服务”(即为教育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为载体,采取岗位锻炼的培养方式,把青年教师放在重要岗位上,在学校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①组织教师学习理论,制定规划,讨论党总支和学校的工作目标,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发展动力;②区分不同层次,规范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内容;③倡导个人的自我超越,鼓励教师通过自觉、持续的学习,不断审视和挑战自我,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品牌教师;④建立团队学习机制,学校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有效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决策水平和管理能力。

二是发挥党员先模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党支部坚持“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为骨干教师,把骨干教师培养成为党员”的工作目标,全体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诺言,领导带头、党员积极参与上党课、公开课、示范课,组织专题讲座,树立起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威信和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使他们快速地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为我校管理队伍建设打好基础。

三是加强领导协调,发扬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依靠工会发动教职员工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

推进民-主办学进程。①健全教代会制度,进行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畅通渠道,充分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职能,维护支持教职工行使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②大力改善办公条件,为教职工开通网络,建立交流平台。③长年坚持“五必访”和帮扶活动,完善党员活动室和教职工活动中心,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是仁怀市“合格职工之家”,“文明学校”、“绿色学校”,群团工作多次获得上级表彰。

三、抓住根本,建立健全一套好的党建制度

党的制度建设综合地体现在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必须健全和完善党内各项制度,才能不断巩固和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几年来学校支部狠抓好制度建设。一是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的生活会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的作用,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党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做到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既强化学校的管理,又有效地提高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坚持党支部学习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对党员教师的世界观、人生观教育,增强党员的理论素质和党性观念。三是实行“创先争优”制度,积极开展创“五好”先进党支部活动。四是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广泛倾听教职工对办学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广泛地开展谈心活动,为改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六是制定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民-主评议等各项制度,规范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四、抓好阵地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根据教育局党委对各学校支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作风建设年、四帮四促、“双晋”活动等,将前期工作中打造的党员志愿者、党员责任区、党员教师专业领导加以整合,开展“举党旗、入底层、贴民心”“1521”党员干部“求是”工程,简称党建“1521”工程。“1521”工程面向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在干部党员层面要求做到:“1”每天在校园巡视一次,看校园环境、师生工作学习情况;“5”即关注党建创新行动、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安全、师生亮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2”即蹲点一个班级,承包一个责任区;“1”即每周至少听一节课。面向普通党员,要求做到:“1”每期至少一节党课或公开课,“5”即关注“三创”工作、班风学风建设、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活动;“2”即每周联系两位学生和两位位家长(争取做到一年内联系两个任教班级的所有家长);“1”每周至少参与一次读书学习活动。通过党建“1521”工程,把党员培养成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把学校所有工作通过党员干部落到实处,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完善党员活动室,设置党务公开栏和专题教育宣传栏,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党性教育,组织党员到昆明“1.21”烈士墓、鲁班红军烈士陵园、茅台四渡赤水纪念塔、息烽集中营等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四是强化宗旨教育,开展了党员“一帮一”、 “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带头关注“留守儿童”和贫困生,为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在“六

一”儿童节开展助学、助困、助残公益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学校计生困难户、留守儿童、困难职工子女、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进行帮扶,送去温暖;开展慰问退休党员职工、困难职工家庭活动,并以多种途径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组织党员、共青团员多次到二合幸福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加强传统美德教育。五是开展进行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学习廉洁准则、上廉洁主题班会、拟定廉洁公约、发放调查问卷、开展党员廉洁考核等,进一步完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廉洁文化体系。

五、抓住细节,创造好的工作业绩

几年来,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抓好了不少的具体工作,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多次获得市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奖、市年度目标考核一、二等奖、工会年度工作二、三等奖、市艺术节三等奖、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等奖项;先后获得仁怀市“两基”工作先进集体、年度综治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共青团组织等等荣誉;是仁怀市平安校园、绿色学校、“两无三好”达标学校、合格职工之家、全国“传统文化与语文教学”课题实验学校。学校支部多次获得二合镇先进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并在各项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一年一度的行风调查中,学生、家长调查满意度均达95%以上。

六、结合校情,突出重点,抓好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几年来学校党支部一直重抓特色学校建设工作:

一是做好平安校园、绿色校园的创建工作,结合区域优势,师生的环保意识得以提高,行为习惯得以养成。

二是启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工程。聘请校园规划设计专业团队对校园环境布局进行设计,并分期分批逐步完成,积极打造良好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

三是加强教师提高培训工作,做好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树立良好的教师队伍形象。

七、抓住契机,加强宣传,围绕中心引导服务群众

切实加强和改进宣传的党建工作,才能更加有力地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有效的为教育发展服务,更好的担负起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一是拟定教育宣传和考核工作方案,健全管理机制,明确职责,有序分工,使学校的宣传工作向着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二是做好阵地建设,加强党建宣传工作力度。完善党员活动室,设置党务公开栏和专题教育宣传栏,定期进行宣传,全面展示我校在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让社会更多的了解、关心、支持学校,努力营造有利于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和-谐氛围。三是通过教育网络、校园广播、定期编辑报送党建信息等途径,对推介我校教育的经验与做法,带动了行政和群团组织参与到学校教育宣传工作中来,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扩大学校的知名度,提升了学校的良好形象。

八、工作中的不足

1、支部工作在于教育教学工作的结合上还须进一步加强,进一步重视效果,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2、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单一,活动开展还需进一步深化,宣传力度还不够。

3、班子成员和党员、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谈心活动开展的不够

经常,在队伍建设中需要更加突出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之,通过创建“五好支部”工作的开展,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力争把支部的各项工作按上级党委“五个好”支部的要求开展得更加出色,紧紧围绕争“先进支部”、建“示范支部”的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2年6月4日

【学校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西赵村五好党支部汇报材料09-22

示范党支部汇报材料09-22

某科室优秀党支部汇报材料09-22

村党支部换届经验汇报材料09-22

青岛柏兰食品党支部汇报材料09-22

党支部政审材料09-23

先进党支部材料05-11

学生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的汇报材料09-22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