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老总半

时间:2022-09-23 22:16:55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夸老总三句半

1、四个帅哥走上台,大家掌声响起来,庆祝八一咋表示,敬礼!

2、新领导班子巧谋划,烈日当空搞调查,看,领导脸都晒黑了,马书记更黑。

3、要问工作谁最忙,还是我们李镇长,一天到晚不闲着,真挌累。

4、高书记工作不要命,年轻有为作风硬,半夜一人还值班,真愣。

5、樊主任是位好领导,楼上楼下来回跑,工作起来忘回家,鼓掌啊。

6、赵镇长脚步真是快,工作认真很豪迈,干完工作心情好,爽歪歪。

7、李台教育办得好, 伦英校长水平高,各项评比拿第一,钢钢哩。

8、基层建设部门多,去年没有一一说,今天咱就使劲夸,来吧。

9、电站职工本领大,接通电流稳电压,宋健站长合电闸,灯——亮了 !

10、司-法-部门散事多,庆元所长很会说,调解矛盾排纠纷,老王:和为贵。

11、财所理财忙点钱,守亚所长把活干,饿得心里直发慌,方便面。

12、民政工作很重要;迎春所长方法妙;扶贫救灾勤保障;呱呱叫。

13、妇联组织政策好,军霞主任水平高,工作对象是妇女,孙主任:给俺小说个媳妇呗?

14、计划生育年年搞,兆珍主任人缘好,争先创优为国策,嫂子:查体去 。

15、文化工作少不了,玉平站长口才好,电影晚会天天放,哥们:走,看去。

16、今天八一来聚会,忘记工作苦和累,回去以后洗个澡,睡。

17、我们节目即将完,精彩好看在后边,下回演出接着练,再见。

【夸老总半】相关文章:

夸领导三句半03-23

三句半夸学校03-23

小学三句半夸学校03-23

夸幼儿园的三句半押韵03-23

学生夸老师三句半03-23

三句半谁不夸咱学校好03-23

三句半夸学校修改稿03-23

老总面试问题04-21

老总女儿结婚贺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