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政审发言材料

政审发言材料

时间:2022-09-23 22:56:31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审发言材料

1、根据某某函调材料表明×××同志个人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无重大问题,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

2、某某什么时候申请入党、什么时候通过推优、什么时候参加培训等;

3、经过一年的培养考察反馈某某同志已经基本具备一名预备党员条件;

4、经像党内外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大家对某某同志反映良好;

5、于2017年5月13日——2017年5月19日在2教三楼学院公示栏公示,没有收到群众意见。

全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发言材料(公安)2017-04-21 06:04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2011年,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悉心指导下,我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需求,积极深化公安行政审批改革,不断提升公安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取得了较好成绩。2011年,公安窗口共接待办理临时身份证18800余人次、户籍变动项目2300余人次、二代证10300多人次、办理易制毒准购准运证300余份、办理印章备案手续64份、办理交通违章处罚业务16500余件,未发生群众投诉现象,公安窗口被行政服务中心评为“红旗窗口”。

2012年,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着力提升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针对公安窗口办件增多,业务量加大的情况,今年2月初,经局党委研究,从基层干警中选派2名优秀工作人员到窗口工作,我们得到行政服务中心的有力支持,扩大了窗口办公场所。目前,我们公安在中心设立6个窗口,有8名工作人员。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自觉履行“便民、高效、廉洁、公正”的工作要求,认真执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窗口办件事项全部在行政权力运行网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组织开展以答复群众咨询“一口清”、“一纸明”,受理办件“一审清”、“一手清”

为内容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审批服务水平。

二是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开辟特事特办绿色通道,扎实开展节假日预约、工作日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建立应急服务机制,为参加小高考、高考学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提供应急服务。开设查询服务,方便车辆驾驶员查询违章情况,让交通违章处罚业务公正透明,有根有据。

三是强化窗口建设,塑优服务形象。我局将定期听取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窗口指导,关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激励窗口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出色地做好每一件事项,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二〇一二年二月

【政审发言材料】相关文章: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关于文静同志的政审材料入党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证明03-23

政审材料模板03-23

政审有关材料03-23

政审考察材料03-23

政审材料范文03-23

政审综合材料03-23

政审外调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