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脚本>《创意宣传片剧本脚本

创意宣传片剧本脚本

时间:2022-09-24 04:33:36 脚本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意宣传片剧本脚本

宣传目的:主推2017的主打系列,强调空调的去除甲醛功能(甲醛去除率达90%以上)

创意宣传片剧本脚本

微电影题材:僵尸题材

时长:5~10分钟

宣传片具体创意:

片头:一则新闻播报的画面,S市某大型化工厂的甲醛发生泄漏,导致一部分的市民发生感染,变成了丧尸,而且传播感染迅速蔓延到整座城市,S市已经被封锁隔绝了。(这组画面用灰白的新闻纪实形式 急促、断断续续的新闻现场播报)

主线剧情:主人公作为少数仅存的未感染人类,开始了一段生与死的逃亡之旅,主要情节画面暂定3个场景:破败的街道、破旧的老房子、废弃的工厂或者工地 男主人公一名,僵尸演员三名,主人公在前面逃亡,三名僵尸在后面追赶,场景包括街道、楼梯口、走廊、工地等,场景尽可能营造出阴暗、破败、绝望的基调,在画面中可以设置一些箭头指示(比如画在墙壁上的箭头 写真希望就在前方的箭头指示牌)此处营造的氛围是,好像周围的一切冥冥之中已经有所安排,好像在指引着主人公通往某个地方,那里就是他生存下去的希望

结局:通过一些列的指示,到了终点,那里会有一道门,通往一个房间,设定:此房间安装了志高去甲醛空调,房间装饰风格以绿色为为主,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主人公跑进了房间,在房间中间站住,开始不自主的呼吸这里新鲜、清新的空气。三名僵尸也随后跑进房间。重点:当丧尸跑进房间后,开始痛苦的吼叫,甲醛去除率高达90%的志高空调将丧尸身上的甲醛去除掉了,没有了甲醛,丧尸逐渐恢复正常,变成了正常的人类。

此时开始出现志高空调的宣传语,因为这个去除甲醛的功能,志高空调解除了这座城市的一个危机

演员:4名 (1名男主人公 3名丧尸)

机位:两台

机器型号:两台佳能6D 包括四个镜头

道具化妆:僵尸妆 箭头指示牌 连续光源 玻璃一块

宣传片拍摄剧本——脚本2017-04-26 17:34 | #2楼

要了解宣传片的方案脚本,首先就要知道脚本是怎么一回事。脚本(script)就是使用一种特定的描述性语言,依据一定的格式编写的可执行文件(又称作宏或批处理文件)。

宣传片的方案脚本是用文字符号描述场景、动作、对白、音效等视听信息的创意方案,也简称脚本,也就是宣传片拍摄的剧本。创意方案脚本是美工绘制故事板和导演撰写分镜头表的基本依据,也是广告公司在竞标后和广告主进一步沟通、交流的重要内容和形式。创意脚本类似影视剧本,都具有文字的形态,但都不属于文学艺术,不需要太多的修辞和心理描写。方案脚本的文字风格要浅显、简练、直观、具象、准确,能给人以强烈的画面感和运动感,使人看到文字的时候,大脑中就能浮现出清晰的画面或动作。

另外,广告的创意脚本和影视剧本都不是用字数的多少来衡量最终的影片长度。对于宣传片的创意脚本,完成诉求所需要的画面和声音必须有一个恰当的时间长度,应通过反复的模拟演练,计算出所需要的时间,以便多退少补。

用文字语言写作创意脚本时,必须运用影视语言的艺术规律,按场景和情节的顺序进行构思。必须严格限定每个情节或场景的时间,处理好画面、声音、字幕和广告词之间的关系,严格做到“声画对位”。

创意脚本没有严格、统一的文字格式,只要用简练、形象的文字把创意中所包含的广告主题、目标、定位和场景、道具、模特特征、艺术形式、镜头手段、字幕和各种必要的声音元素描述出来,并且让相关人员能够看得懂,就是一个合乎形式要求的创意脚本。另外,在创意脚本之后,最好再附以简短的创意说明,以便于客户理解本广告的创作意图、主要卖点、表现风格以及预期的广告效果等。

成都心晓林禾与您一起成就专业的影视作品!

【创意宣传片剧本脚本】相关文章:

基地宣传片脚本03-23

飞龙公司宣传片脚本03-23

公司励志宣传片脚本03-23

天猫宣传片脚本03-23

宣传片脚本和报告03-23

美丽城市宣传片脚本03-23

广告剧本和分镜头脚本例03-23

机船公司宣传片脚本03-23

饮水安全电视宣传片脚本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