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瓦窑小学教师岗位晋升讨论意见稿

瓦窑小学教师岗位晋升讨论意见稿

时间:2022-09-25 05:12:41 意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瓦窑小学教师岗位晋升讨论意见稿

为了认真贯彻甘州区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教师职务晋级考核指导意见精神和镇中心学校2017年6月23日校长专题会议精神,全面体现教师多劳多得、优质优酬、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的原则。我校结合原有的目标考核细则,组织教师于2017年6月26日下午进行了学习和专题讨论,全体教师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

瓦窑小学教师岗位晋升讨论意见稿

一、教师岗位晋级工作中应坚持以下原则

1、坚持“多劳多得、优质优酬、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的原则。

2、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3、坚持“差距、倾斜、调节”的原则。

4、既能体现工作时间和工作业绩互相兼助、又能体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工作时间优先考虑,体现对老同志的照顾和关心。

二、建议及意见

1、晋级按照评聘任年限优先的原则,评聘早的优先晋级,同一年聘任的按照工作业绩排名晋级。

2、教师工龄每年加30分(按照千分制计算)。

3、对教师已聘任岗位晋升时,按照早聘任1年加20分核算(按照千分制计算)。

4、年度考核每一位教师都加分,优秀每年加5分,合格每年加4分.

5、在教学刊物发表论文:教师在国内教育教学刊物(有CN、ISSN刊号)上发表论文一篇,国家级加10分,省级加8分,市级加6分,区级加4分。 2人以上合写按一篇计算(第一署名占60%,第二署名占40%)。

6、个人因工作突出受到校级以上表彰的按下面标准加分:受到国家、省、市、区、镇表彰的,分别加10、8 、6 、4、2分。

三闸镇瓦窑小学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瓦窑小学教师岗位晋升讨论意见稿】相关文章:

讨论研究征求意见稿03-25

三严三实讨论意见05-07

开放式课堂教学问卷讨论意见稿03-23

薪酬及晋升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03-25

岗位晋升述职报告03-07

岗位晋升个人述职报告06-05

岗位晋升考核制度05-02

对于晋升岗位的工作展望05-18

岗位晋升申请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