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15:24:2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岗位值班制度

1、值班时间:下午下班-第二天上班。

岗位值班制度

2、值班地点:上半夜在一楼大堂。下半夜休息地点在三楼监控室,期间应间断性巡查。

3、职责:

①值班期间全权负责店内一切事务。 ②协助大堂服务员作好迎来送往等接待工作。 ③协助保安作好车辆管理及安全保卫工作。 ④对店内消防设施、电力、通讯、水暖空调等设施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

相关维修人员,并协助解决。

⑤妥善解决顾客投诉。 ⑥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的检查。 ⑦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⑧监督检查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并作好记录。值班经理有权对当班工作人

员作出奖励或处罚的决定。

4、工作方法:

①上岗时,到前台取对讲机,保持对讲机及手机通讯畅通。下班后,将对讲机交回前台充电,把值班表交办公室存档。把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通知办公室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及时解决。办公室主任应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督导跟踪检查。

②工作重点区域在一楼大堂,其间应对各楼层及重点部位进行巡查,重点检查以下项目及设施:楼外亮化灯光广告、楼内水电、暖通空调、通讯、宽带、电梯、消防等。 ③领导并检查酒店各岗位员工,对其工作作出评价或奖惩。

④若个人临时有事不能到岗,应向总经理请假,批准后并自行安排好替岗者。

⑤一般经营方面的事务,值班经理有权作出处理。遇到业务性较强、特殊的或较重大的 1

事件,可逐级请示办理,一般顺序为:部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5、报酬及奖惩:

①值班补贴:30元/每晚。

②下列情况应取消值班补贴,并处补贴费2倍以上罚款:

A、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值班的,值班期间作于工作无关的事如:打牌、聚众聊天、洗澡、上网、上半夜睡觉的;

B、手机、对讲机不通畅,遇事联系不上的;

C、不按规定巡查,不能发现事故隐患或发现问题后不积极解决,使酒店经营受影响的;

D、对员工不管理、不检查、不督导,员工行为影响酒店经营的;

E、上班前饮洒,或值班时饮洒,带醉意值班的。

③下列情况应取消值班补贴,并处补贴费100元以上罚款:

A、无故缺岗的;

B、玩忽职守,使酒店出现火灾、失盗等事件;

C、工作出现较大失误,使酒店遭受较大损失的。

59更夫岗位值班值宿制度2015-10-03 22:12 | #2楼

第一条、认真执行保卫、安全防火有关规定,提高警惕,加强巡回检查,避免发生各类案件;必须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第二条、更夫要做到“五知”;知打更的职责范围、知易出事的部位、知与犯罪分子作斗争的方法、知保护被盗现场常识、知报警和电话号码;

第三条、更夫上岗做到“九不准”; 班前班内不准喝酒、不准睡觉、不准脱岗、不准干私活、不准私自让他人顶岗、不准带小孩、不准看电影电视、不准打扑克下象棋、不准留宿他人

第四条、要经常在守护范围内巡逻检查,及时发现和堵塞漏洞,发现犯罪分子要机智勇敢作斗争;

第五条、因工作失职造成物品丢失,给予处罚或按物品价值赔偿损失,对预防重大损失抓犯罪分子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第六条、必须按时上下班,严禁迟到、早退,每天到公司指定地点签到。

第七条、与下班更夫交接工作,按时填写交接-班记录,交接时对重要部位要进行检查。如发现问题要在交接记录上写明出现问题的部位、何种问题及解决方式。(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主管,问题未解决完交-班人员不得下班)

第八条、接-班之后要及时做好各种清理工作,检查和管理好水、火、电、气、门窗和各种设备。工作中认真填写工作记录。

第九条、对进出人员进行盘查,对所携带物品进行检查,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扣留可疑人员并上报主管。

哈尔滨市金山模板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1月8日

【岗位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

中学值班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