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21:35:0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商会值班制度

为保证商会工作的连续性,使商会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经商会常务会长会议研究,对商会会长值班制度作如下调整:

商会值班制度

一、商会会长主持商会全面工作,不具体派班,对商会值班制度进行监督检查。

二、副会长值班由原月值班调整为由常务副会长季度值班,每季度由值班的常务副会长自行选择2-3名副会长共同值班。

三、季度值班的常务副会长,要按照商会的季度工作目标,制订月和季度工作计划,并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四、常务副会长在季度值班期间,至少每周在商会秘书处办公一天,每月召集一次值班的副会长研究当月工作。

五、值班结束,要写出季度工作总结,并向会长报告。

六、值班的会长在季度值班结束时,坚持会长交接-班制度,填写完整的《值班日志》,对完成或未完成的工作作详细交接。

七、会长值班由商会秘书处具体协商安排。常务副会长在季度值班期间,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值班,可提前向商会秘书处通气,并负责调整。

北京陶瓷商会会长值班制度2015-10-07 18:28 | #2楼

为了能够更好地发挥各位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在商会管理的积极作用,加强商会领导与秘书处之间的日常沟通和交流,提高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会员的参与意识,特制定本制度如下:

1、轮值范围  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副会长。

2、轮值时间  每一周为一个轮值时间单位;

3、轮值人员  每次1名常务会长会议成员,2名副会长。

4、值班期间的权利和义务

a. 听取秘书处的工作汇报,询问秘书处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商会的相关问题;

b. 与会长共同出席或代表商会出席市、区等相关部门的会议和其他活动;

c. 负责接待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国各地陶瓷商会、协会、学会、产区政府等各界人士;

d. 负责安排秘书处的工作用车和其他需要协调的工作。

【商会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