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爆面试总结

时间:2022-04-18 11:40:3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民爆面试总结

民爆公司工作总结

民爆面试总结

20××年,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公司继续围绕“巩固成果、强化革新、放眼长远、纵深发展”的经营方针,坚持以发展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决策、科学管理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并强化了安全工作管理力度,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全面提高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为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现将我公司工作总结如下:

一、经营工作                              

20××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扎实开展经营工作,实现销售收入5043.94万元,实现增加值532.61万元,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50.43%,较去年同期2823万元提升了78.67%。其中:

(一)民爆经营部实现销售额499.65万元,实现增加值134.57万元。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31.07%,销-售-炸-药404.352吨,雷管17.72万发;

(二)物贸经营部实现销售额3978.52万元,实现增加值129.29万元,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48.47%,销售建筑钢材9890.789吨、型材32.81吨;

(三)危化经营部实现销售额354.38万元,实现增加值0.401万元,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49.21%,碳酸锶102吨,氢氧化钠279.32吨;

(四)××市皓盛爆破服务有限公司××分公司,实现增加值173.05万元,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53.23%;

(五)××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实现销售额51.71万元,增加值46.21万元。

(六)寄售行实现增加值9.39万元。

二、在全公司开展 “作风转变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

公司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主题,以加强教育管理为先导,以创先争优为载体,以严明纪律、推进落实、示范带头、集中整顿、督促检查为抓手,健全完善机制,着力强化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廉政意识,切实解决公司各部门和干部职工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好风气。

通过严明纪律要求、推进工作落实、强化领导带头、实施集中整顿四项措施,强有力的治理了责任心不强的问题、执行力不高的问题、工作效能低下的问题、工作秩序散乱的问题、廉洁自律意识差的问题。实现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公司环境进一步优化的良好氛围。

二、不断加强完善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0××年,公司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突出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

(一)公司民爆仓库通过安全评价

20××年3月26日,北京安联国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对我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储存设施安全现状进行安全评价。本次安全评价的目的是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以及北京安联国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制定的安全评价作业文件等有关要求,对我公司民爆仓库储存设施及其安全管理的现状进行评价,根据考评结果确定企业的安全级别,并做出风险可否接受的结论。

(二)开展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公司各部门组织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活动,提高职工对违章作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遵守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的自觉性;自行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活动,对各岗位的生产设施、设备、操作流程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责任人,完善管理,防范于未然。

为组织开展好公司的完全生产月活动,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并督促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领导小组下办公室,××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实施,检查督促并收集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开展事故应急演练。

三、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年初,公司对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严肃党的纪律,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监督力度,提高勤政水平;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源头治理工作逐步深化;加强责任考核,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业务培训,加强队伍建设。并在公司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四、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好“四群”教育活动

公司按照“春耕生产在一线服务、助农惠农政策体现在一线、农民增收在一线落实、矛盾纠纷在一线调解、工作成果在一线展现、工作作风在一线转变”的要求,指派公司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认真落实“三同五帮一接受”工作制度,扎实做好“一抗四保”工作。

针对今年春耕生产期间的持续干旱,公司向红箐村捐赠了10000元的抗旱资金,为有效的确保红箐村春耕生产期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五、明年工作打算

1、根据《民爆公司作风转变年实施方案》继续巩固提高转变作风,完成作风转变年的各项目标。

2、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保证公司各项业务安全顺利的开展工作。

3、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拓展业务,不断提高销售收入和经营利润。确保年终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4、继续深化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我们要在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为推进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5、加强党的领导,继续深入开展好“四群”教育活动

6、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各项报批手续,力争明年开工建设。

总之,我们决心在明年的工作中,克勤克俭,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努力开拓,积极进取,圆满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建设“开放富裕美丽和-谐”新××而贡献力量。

【民爆面试总结】相关文章:

民爆公司年度考核总结05-15

民爆安全生产责任状05-01

民爆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民爆物品安全责任书05-04

民爆仓库消防管理制度05-14

民爆行业消防管理制度05-14

2012年度民爆考核总结05-15

民爆安全员目标责任书05-05

民爆消防工作会议讲话05-17

民爆公司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精选23篇)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