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党校学员考勤制度

党校学员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2:54:1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校学员考勤制度

为了加强对全校教职工队伍的管理,进一步规范教职工的工作行为,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根据上级的有关规定,结合党校的具体实际,制定本制度。

党校学员考勤制度

一、考勤制度

(一)考勤对象:党校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考勤办法:实行上班签到制度。

(三)签到时间:上午:8:00----8:30。下午:春秋冬季14:00---14:30;夏季14:30---15:00。在规定的时间里签到的,为按时到岗;晚15分钟以内到校者视为迟到(到校后必须到考勤负责人处补签,否则,视为旷工;)。

(四)签到地点:主管领导办公室。

(五)签到:教职工必须自己签到,不得委托他人或为他人代签。因公外出或请假(包括请婚、产、病、事假等)者,应在考勤表上注明。

(六)考勤结果的运用:考勤结果将作为当年晋职晋职称和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年累计迟到10次以上或旷工5次以上者,当年不能评为先进;年累计迟到20次以上或旷工10次以上或请假超过1个月者,当年不能晋职称、评优秀并取消年终有关福利。

二、请假制度

(一)批准权限

1天以内由分管副校长批准;2天(含)以上由常务副校长批准;请假必须办理请假手续。

(二)请假时间规定

1、婚假:到法定结婚年龄结婚的3天,属于晚婚的15天,再婚的享受法定婚假3天。

2、产假:女同志生育第一胎的3个月;夫妻双方符合晚育要求的5个月。

3、病假:3天以上,需持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7天以上的,必须持市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按程序报请相关的校领导批准。

4、丧假:直系亲属亡故料理后事,按规定给假5天(不含路途时间),如时间不够,可申请续假。

5、事假:根据个人需要和工作情况而定,但年累计请事假不得超过30天;超过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要求

1、凡请假者,工作交接清楚后方可离开;

2、请假期满后,立即销假。

3、外出办公实行派工制,由派工或同意外出工作的领导填写派工单备案,并告知办公室注明,回校后结算时间。

4、年底,将本年度考勤情况张榜公布。

分党校请假考勤制度2016-01-20 12:35 | #2楼

一、分党校学习期间,为使学员集中时间、精力搞好学习,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学员应根据要求,集中精力积极参加全部学习活动,一般不得请假。

二、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应履行有关审批手续,由本人向班组及班主任提前请假并报请党校主管领导批准。

三、请假获得批准后,应及时由班组长登记考勤,报分党校作考察备案,并根据情况及时补课和提交学习心得。

四、党校学习期间,请假时间超过学时三分之一者,作为未参加本期学习论处,取消结业资格。

五、班组长负责本单位学员的考勤,考勤范围包括所有教学、自学、讨论及社会实践活动。

六、每次上课,由班长或有关人员将学员到课情况进行考勤登记,培训班结束前,各班组将考勤与补课情况、小组发言记录、个人小结有关资料等一起送交党校,方可办理结业手续。

【党校学员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党校考勤制度05-18

党校学员考察报告05-06

学校学员考勤制度05-06

培训学员考勤制度05-12

学员培训考勤制度05-19

党校教职工考勤制度05-17

关于上课学员考勤制度05-18

州党校教职工考勤制度05-12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05-07

党校学员代表发言稿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