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北京车展出差报告

北京车展出差报告

时间:2022-05-06 15:07:22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北京车展出差报告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在2015年4月20日到29日开办,4月20日去车展参观,在这届车展上有众多品牌带来了新车型和新技术,值得去借鉴学习。

北京车展出差报告

在节能及动力方面,本届车展中混合动力车型会占据了新能源车型的大部分,还有部分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呈小型化发展。奥迪带来了q5混合动力、保时捷带来了918 rsr混合动力、华晨宝马带来了混合动力5系轿车、本田有飞度混合动力多款新车,各大厂商对混合动力的比较热衷。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产品,乘用车开始进行轻量化和低排量增压化发展。在动力方面,8速自动变速箱已经应用在豪华品牌车型上,采埃孚集团发布了全球首款横置前驱九速自动变速箱,jeep自由光搭载了同级别车首创的9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标致的一款车应用了空气混合动力技术,驾驶者可根据路况随时在空气驱动模式、汽油机工作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以压缩空气或者汽油作为动力源,实现最高能效的动力输出,实现百公里油耗仅2升。

在安全技术方面,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展出一系化清洁经济、安全舒适的汽车技术,涵盖汽油系统、柴油系统、底盘控制系统、起动机和发电机、汽车电子等。有起动/停止系统,是一个有效节约成本的方案。发布了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识别到与前车快速接近并存在追尾危险时,系统会警告驾驶员,然后紧急制动系统执行部分制动,以降低车速并给驾驶员创造更多宝贵的反应时间。一旦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系统就会在制动时提供支持。博世开发了点阵屏仪表,此款仪表具有强大的信息处理及通信功能,仪表中间的多功能点阵显示屏能够显示中英文菜单,可通过按钮的切换显示不同的信息界面,与驾驶者形成信息丰富的人际交互界面。博世在智能停车辅助系统的平台基础上集成了侧向辅视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时速5公里至180公里内监测车身两侧及斜后方对角线长达4米的视觉盲区内的情况,并通过显示在后视镜上反馈给驾驶者,如果系统识别到驾驶者有转向意图,系统会及时以声音报警,帮助避免车辆变道时与相邻车道车辆发生碰撞。电装也展出“安全”、“环保”相关的最新技术。有高度感知功能的传感系统,由多个传感器组合而成的具备高度感知功能的传感系统,通过车辆方向盘上搭载的单眼摄像头拍摄驾驶员面部图像,并利用图像识别技术掌握驾驶员状态的监视器。另外还有在发生碰撞时,采用高精度压力传感器以最大限度保护行人安全的行人感知系统。车路间通信技术利用车辆和信号灯等路端设施上安装的无线通信机,实现车辆与路侧之间的实时信息交互,为缓解拥堵和零交通事故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其它技术方面,几乎所有国外品牌车型的轮胎普遍使用扁宽轮胎,这是轮胎的发展趋势,增加了行驶安全性,即使爆胎也不会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普利司通推出了非充气轮胎技术和全新轮胎技术“概念轮胎”,将轮胎规格进行了“窄胎面、大直径”化设计,对使用气压也进行了高内压化变革,加上新开发的专用花纹技术和专用配方,实现节能省油与安全驾乘。韩泰轮胎推出了电动车免充气轮胎和智能轮胎。“智能轮胎”通过安装在胎内的数据分析系统对整车所处的环境信息进行分析,以引导消费者注意驾驶安全。

【北京车展出差报告】相关文章:

车展出差报告05-18

出差报告05-17

出差计划报告05-16

新人出差报告05-17

会议出差报告05-18

出差报告申请05-18

售后出差报告05-18

广州出差报告05-18

出差报销报告05-18

内勤出差报告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