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医改>《高桥院三年医改回头看汇报材料

高桥院三年医改回头看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16 16:49:24 医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桥院三年医改回头看汇报材料

2012年2月9日上午,县生局副局长王昌盛带领县“三年医改回头看”专家调研组,对高桥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新农合管理、村卫生室建设、服务体系建设、保障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执行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调研。我院紧紧围绕七个方面的工作周密部署。

高桥院三年医改回头看汇报材料

2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探讨制约我院发展的突出问题。从以上七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会上,院长邹建兵要求各分管副院长根据各自职能认真落实。我院认真制定了整改方案,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为成员的调研工作组,明确了本次调研的工作任务。3月11日工作专班根据分工管线下乡进行督办:对43个村卫生室进行调研。主要内容:一是基本药物执行情况和药品零差率销售是否落实到位。二是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和重点人群管理、服务手册使用情况,村卫生室建设、服务体系建设、新农合门诊统筹情况,信息化建设等。我院采取查看资料,查门诊登记、用药处方,走访百姓等形式进行,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限期整改。我院在管理上建立了长效机制,落实监管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导向,加强社会监督。

下阶段,我院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继续加大村卫生室建设力度,巩固村卫生室建设成果。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发展以人才为先,业以才立,院以才兴,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争创“湖北省示范乡镇卫生院”。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医院为病人服务、医生替病人着急、医疗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医疗安全管理,健全质控组织,落实质控措施。防范医疗事故和医疗纠纷。五是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努力完成十大公共卫生任务。六是加强内涵建设,巩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开展文明单位创造活动,来推动我院跨越发展。

【高桥院三年医改回头看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支部回头看汇报材料03-20

卫生院医改规章制度03-25

新农村汇报材料改03-20

课改标兵汇报材料03-20

校安工程回头看汇报材料03-20

学习綦江课改汇报材料03-20

医改人事总结04-17

省政府督导评估回头看汇报材料03-20

后王集薄改汇报材料03-20

示范院创建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