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医改>《省医改办省发改委督导检查工作

省医改办省发改委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16 17:27:27 医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省医改办省发改委督导检查工作

6月22日,省医改办主任李路、省医改办秘书长张曙华及督导组工作人员一行到黔西督导检查医改工作,在行署副秘书长黄彩军、地区卫生局副局长邓韬、地区医改办常务副主任丁远华、黔西县人民政府副高亚利、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董定皓、黔西县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邓家礼及县医改办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县2011年医改工作进行中期督查。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汇报会上,黔西县卫食药监局局长邓家礼对2011年上半年医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我县2011年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医改工作、统筹各项资

源,取得了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听取汇报后,省医改办主任李路一行对黔西县的医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黔西、县政府对医改工作的高度重视,黔西县医改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群众的满意度较高。汇报会上,督导组工作人员还与黔西县参会单位进行交流,提出很好的意见。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黔西县正在施工的中心医院和已修建完工的钟山乡卫生院进行参观,钟山乡卫生院的建设得到省督查组高度评价。在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后,省医改办主任李路希望钟山乡卫生院在良好工作环境基础上,加快建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新机制,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努力使医改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成为黔西县乡镇卫生院的一个亮点。

在钟山乡中心村卫生室,省督查组重点查看了药房是否还有非基本药物及库存量,逐一核对了药品采购清单,仔细查阅了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情况,询问了医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了新农合、医保病人的即时结算情况,并从病人口中了解了他们对当地医疗卫生服务及医改工作的满意情况。

最后,省督查组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大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力度,采取措施解决好在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改革持续深入推进,让老百姓得到实

实在在的实惠。

二 0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省医改办省发改委督导检查工作】相关文章:

省发改委 三严三实05-07

省督导评估工作总结05-17

铁西小学省督导评估汇报材料03-20

省综合性教育督导评估汇报材料03-20

迎接河北省督导评估检查的汇报材料03-20

职业学校迎接省督导检查汇报材料03-20

杉木完小迎接省教育督导评估检查汇报材料03-20

安洛中心完小迎接省督导评估考核汇报材料03-20

何家沟小学小学迎省督导评估汇报材料03-20

中梁学区迎接省教育督导评估检查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