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

时间:2023-03-23 05:18:45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

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在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活动中,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好,干部队伍好,工作作风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举措好”的总体要求,以“队伍建设年”为统领,深化“两大格局”,贯彻“六个坚持”,落实“六个继续”,提出“一个中心,渗透式五服务,建设五方向”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活动,全面推进阿勒泰市国税局党建工作上台阶,为构建和-谐国税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现将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情况汇报如下: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

一、狠抓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

阿勒泰市国税局始终将班子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来抓,结合开展的“五个好”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围绕“领导班子好,干部队伍好,工作作风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举措好”的标准,不断强化班子建设,狠抓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注重打牢思想基础,着眼于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一年来,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制定了全年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和方式,落实了每月学习制度。学习中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六大和十七大会议精神、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要理论著作、论述。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

第 页 1 共 7 页

并结合实际认真整改,做到了从思想观念、改革发展、工作作风与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大力营造“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观察、善于分析、善于创新、善于提炼、善于总结”的学习和工作氛围。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座谈和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思想,班子成员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领导水平和决策能力、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有了新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干部素质全面提升

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在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上,大力推进“人才兴税战略”,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改进了思想政治工作,发现典型,树立样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吴大观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目标,用身边的先进人物激励党员的工作热情,激发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弘扬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除此之外,阿勒泰市国税局坚持“人才兴税,教育先行”的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制定全员培训工作规划,抓好“五员”分类培训,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形成了“学业务、争第一”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业务素质的提高,为阿勒泰市国税局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推动了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第 页 2 共 7 页

(二)加强思想建设,推动科学发展

党的十七大召开后,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七大开幕式,认真收听了胡-锦-涛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报告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以报告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实施。各支部在大讨论活动中,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和“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大讨论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和创一流工作业绩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积极参加讨论,进一步增强对继续解放思想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每一名党员干部撰写了1—2篇心得体会,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大讨论的积极性。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地预防各种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一是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要求,健全落实各项制度。坚持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做到班子成员与班长、科所长与局长、干部职工与科所长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目标管理体系。建立

了阿勒泰市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制度,每季召开一次例会,定期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常抓不懈。坚持每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正反两方面典型事迹材料,观看教育录像片,召开廉政工作形势分析会,定期通报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为主题的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权力关、地位观、利益观,杜绝了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三是进行行风整顿,树立良好形象。行风就是税风,就是税务干部的形象。通过建立健全行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服务型税务机关。在全局范围展开作风整顿活动,重点规范纳税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促进行政效能提高,进一步在全局干部中树立起了“局兴我荣、局辱我耻”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强化监督,完善监督机制。先后完善了特邀监察员、义务监察员工作制度、定期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积极开展一线税务干部述职述廉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查处。较好地实现了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监督的网络体系,有效地预防了各种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三、认真抓好党内各项制度的落实,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提供制度保证

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成立后,按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进一步发展党内民-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监督制约,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的

要求,先后下发了各项制度,全面安排了阿勒泰市国税局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每月过一次组织生活制度,重点落实好党费收缴制度、党内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管理制度、党员发展制度等基本制度。教育党员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理想信念不能变。二是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能变。三是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四是坚持勤奋工作,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五是坚持带头遵纪守法,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强化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使党章的要求转变为自觉行动,在税收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组织了年轻干部参加廉政演讲比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四、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确保税收收入的圆满完成 阿勒泰市国税局党委在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活动中,始终坚持两个结合,创建与完成税收任务相结合,创建与提升支部建设相结合,使创建活动始终贯穿于税收工作之中。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大力加强税源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法规,坚持“抓早、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的组织收入思路,制定抓落实具体措施,进行分解落实。为税收任务的全面完成,一线的党员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截止2017年9月20日,阿勒泰市国税局共组织国内税收收入8613.12万元,较上年同比增收879.89万元,增长11.38%,完成2017年计划收入12020万元的71.66%,收入进度较年度平均值减少3个百分点。其中:中央级收入7840.02万元,同比增收1130.53万元,增长16.85%;地方级收入773.10

万元,同比减收250.65元,下降24.48%。

一年来,阿勒泰市国税局党组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2017年自治区文明单位(复验);2017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阿勒泰市文明委表彰为献爱心助学活动先进单位;2017年-2017年连续叁年被阿勒泰市文明委评为“文明单位标兵”;2017-2017年连续叁年被阿勒泰市政府评为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2017年连续叁年被阿勒泰市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2017年荣获市级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2017年地区国税系统“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2017年度评为自治区国税系统“争先创优”活动先进集体2017年被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评为全区税收执法管理系统推行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评为国税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被阿勒泰市金山路办事处评为扶贫帮困先进单位2017年度被阿勒泰市金山路办事处评为“平安单位”;2017年度被阿勒泰市金山路办事处评为“无邪教单位”;2017年度被阿勒泰市农牧区“三学三优”评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17年度被阿勒泰地区国税系统党建工作指导小组评为“红旗党支部”;2017年度被阿勒泰市金山路街道党工委评为“民兵工作先进集体”。虽然我们在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距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将继续努力,认真克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使阿勒泰市国税局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消费者满意单位汇报材料2017-03-27 15:05 | #2楼

在省、市邮政局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 ,坊子邮政各项事业随着地方经济的发展而迅速前进,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坊子区邮政局成立于1998年9月11日,一直以来,我局终始把服务质量作为重要工程,贯彻执行“用户满意,就是我们最终目的”的服务宗旨,坊子邮政作为通信运营企业,担当着地方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角色。目前,全区设立邮政服务网点13处,服务坊子全区、高新区大部分地域,服务人口近30万人,能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通信需求。

在邮政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坊子邮政始终牢记服务行业的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树邮政形象”的服务理念,强化“客户领先”、“服务领先”,使企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迅速得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相继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模范职工之家”、“潍坊市五星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连续多获得市、县“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称号和“文明行业“称号。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在创建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好各种用户投诉及各种消费纠纷,我局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责任明确。做为服务型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的获得是对我们长期以来诚信经营,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树邮政形象”理念的肯定,为此,局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了局一把手担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计划,明确了责任,把创建工作作为公司一项长效机制抓实、抓好,并以创建为契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二、加强教育,广泛动员,人人参与。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我们让员工认识到创建消费者满意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全体员工自觉为消费者服务的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满意。我们不断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全员服务意识教育,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树邮政形象”的理念融入到服务的各个环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员工培训,认真组织客户经理和营业人员学习服务规范,使我们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提高。

三、夯实基础,创新服务,提升满意度。我们的创建活动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中心,不断完善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实现服务创新。自去年三月份我们建立了针对不同客户群的四大营销服务渠道以来,我们从被动服务转变到了主动服务、从窗口服务转变到了全过程服务、从大众化服务转变到了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消费者的满意度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我们还从基础管理入手,不断调整、优化、完善、提高。此外,我们还加强了运行监督检查工作,通过不断的努力,打造一个高效、安全可靠的邮政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我们不断强化员工业务技术水平和服务意识的培训,促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提高。我们广泛发展各类代理代销点,今年开始,全面启动“便民服务站点”建设,贴近社区群众,大大方便了人民群众,并通过建立农村站点,解决了一些边远地区消费者的交费难问题。所有这一切,都为了能更好的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四、强化监督,健全机制,常抓不懈。为保证服务标准的实现和服务质量的提高,我公司专门设立了服务质量监督岗位,做到专人受理。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和客户投诉管理制度,开通了投诉电话:

(1)总投诉地点设在区局办公室,公开投诉电话:7608600(2)设立专人受理业务投诉负责人:王志超 电话:13255361977。对用户反映的问题及各类投诉都做到了及时受理、答复,对处理结果,有监督有检查有落实,提高了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对证据确凿、事实清楚的简单投诉当场受理当日解决,对一般的投诉十天内解决,疑难投诉十五天内解决。对不符合受理范围的投诉,及时将原因及依据的法律、法规条款告知消费者。

今年1-11月份,收到各类用户投诉105起,其中有理由投诉78起,均得到了我们圆满的答复,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我局还不断加强与工商、消协、物价等单位的联系沟通,并邀请大客户和部分住宅用户定期召开座谈会,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升级服务层次,把服务工作置身于无所不在的监督之中。公布坊子区邮政服务公开承诺书。五、回报社会,关注公益事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我公司热心参与各类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积极捐助贫困村建设,与我区九龙街办赵家村结成扶贫对子,每年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3.8妇女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5.4青年节、10.9世界邮政日、国庆、元旦、春节期间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有益社会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各项义务活动,开展业务咨询、上门服务、赠送纪念品等活动;采用各种形式让利用户,回报社会。今年组成拥军便民小分队,到驻地某通信团现场为130名退伍返乡老兵收寄包裹189个;今年为订阅报刊及楼宇通邮做出大量工作,免费安装3000余个信报箱。

坊子邮政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树邮政形象”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准确、迅速、安全、方便”的通信服务,在以后的创建工作继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光荣,推动创建工作迈上新的高度,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以上汇报有不当之处,请领导批评指正。

坊子区邮政局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满意部门汇报材料最新】相关文章:

满意站所活动汇报材料09-22

消费者满意单位汇报材料09-22

柏杨汇报材料最新09-22

永茂乡小学三满意活动汇报材料09-22

督导评估汇报材料最新02-21

督导评估自查汇报材料最新02-22

先进事迹汇报材料最新11-22

最新教育督政汇报材料09-22

最新北街小学特色课程汇报材料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