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区重点工作督导组会议议程

区重点工作督导组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8:35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区重点工作督导组会议议程

张书记主持:

区重点工作督导组会议议程

一、杨主任汇报2017年督导工作准备情况及督导分工变动情况;

二、四个督导组汇报督导台帐

1、第一督导组

2、第二督导组

3、第三督导组

4、第四督导组

三、区重点工作督导组各副组长发言

四、张书记提要求

春节前,元月2号,督导组召开会议,听取了2017年督导情况总结,对今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制定好2017年重点工作台帐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是我区实行项目化管理的第二年,是各重点工作指挥部承担的重点项目合力攻坚的一年,工作任务更加繁

重。特别是“两改”工作,任务量加大,难度也随之加大,区主要领导对项目的进度关注度也更高,这就要求我们督导组每位成员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准确、及时、详实地督导出、统计出、分析出项目进度和问题原因,为领导决策提供一手资料。

一是继续完善2017年重点工作台帐。台帐是我们工作的纲,督导的重要依据,要切合实际,客观公正。要再审核、完善,既要抓紧时间印发,又要注重提高质量,麻烦一次,轻松一年。对于个别督导任务有增减变化的,要尽快熟悉情况,做到有的放矢。

二是继续采取定期实地督导和专项督导相结合,影像、图片、文字记录通报相结合的督导方式,实时掌握重点项目工作台帐落实情况、建设投资进度及节点计划落实情况,掌握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处理情况等,同时注意收集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创新措施及先进典型,起到以点带面,学习促进的作用。

三是搞好协调配合。督导组办公室承担督导组的日常工作,要采取灵活有效的督导方式,组织协调好每次督导活动。同时,要注意督导结果的运用,及时通报督导情况。

四是尽快到项目一线开始实地督导,掌握并通报第一季度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区重点工作督导组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长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安排03-21

竞聘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模板03-21

会议议程方案03-21

培训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格式03-21

公司会议议程03-21

考核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