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庆元旦学校半

庆元旦学校半

时间:2022-09-23 22:10:34 三句半 我要投稿

庆元旦学校三句半

(甲)锣鼓叮咚敲起来, (乙)我们四人走上台, (丙)今天说个三句半, (丁)开台!

庆元旦学校三句半

(甲)今天这里真热闹, (乙)领导老师齐欢笑, (丙)要问奖品是个啥, (丁)都知道!

(甲)新年到 心欢笑, (乙)心中激动舌头翘, (丙)我们先来拜个年, (丁)新年好!

(甲)各位观众新年好, (乙)欢迎大家来指导, (丙)不管奖品好不好, (丁)别跑!

(甲)喜见大家笑开颜, (乙)下面我们将表演, (丙)我们四人说点啥, (丁)学校!

(甲)2012事儿不少, (乙)督导评估最重要, (丙)校园翻修又扩建, (丁)政策好!

(甲)我们学校就是好, (乙)读书劳动抓得巧, (丙)养成教育要记牢 (丁)地道!

(甲)文化建设搞得翘, (乙)校长带头最着调, (丙)校园硬化干的妙, (丁)高效!

(甲)再说我们好干部, (乙)操心费嘴跑断腿, (丙)以校为家精神美, (丁)无悔!

(甲)夸完干部夸老师, (乙)早出晚归第一线, (丙)酸甜苦辣埋心间, (丁)无私!

(甲)教学成绩真是高, (乙)全县第二都知道, (丙)争取来年拿第一, (丁)一个字 --- 干!

(甲)拉小荣誉太多了, (乙)一时两时表不了, (丙)如果大家都欢迎, (丁)明年见!

学校庆元旦三句半2017-04-20 08:04 | #2楼

过了圣诞是元旦,咱们说段三句半,说的不好请原谅,凑活着看。

四个美女胆不小,争先恐后台上跑,转过脸来你再看,都是大嫂。

节目准备的太匆忙,没有把握心发慌,眼睛一闭心一横,胆壮。

今天不把别的唠,说说自己说学校,台词都是现编的,逗笑就好!

天刚擦亮奔学校,进了校门才停脚,先到门卫走一趟,签到!

领着学生教室跑,大衣换成小棉袄,指挥卫生和早读,周到!

转眼就是大课间,师生都往操场赶,伴着乐曲快步跑,流汗!

晚上下班有点晚,那是因为天太短,两行路灯来作伴,壮胆!

回到家里继续忙,锅碗瓢盆一阵响,吃啥喝啥我做主,倍儿香!

饭菜吃上几大碗,没有精力再刷碗。躺在床上鼾声起,又一天!

第二天起来又继续,周而复始又一年,看看我们的精神头,有增无减!

你忙我忙没时间,同事之间难谋面,见了只把工作谈,不扯淡!

自己事情放一边,工作从来不拖延,苦干巧干加实干,习惯!

工作虽累心里甜,大家个个笑开颜,要问这是为什么,奉献!

从前的小伙儿变老头,以往的小妮儿皱纹添,要是干起工作来,胜当年。

今天咱们庆元旦,祝贺大家多团圆,领导心里想着咱,发钱!

时间宝贵别浪费,还有节目在排队,咱们现在就撤退,OK!OK!

【庆元旦学校半】相关文章:

逸夫学校庆元旦三句半03-23

欢庆元旦三句半03-23

小学庆元旦三句半03-23

学校半期工作总结05-23

学校的搞笑三句半03-23

培训学校三句半03-23

学校生活三句半03-23

三句半夸学校03-23

学校安全三句半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