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燃料车间员工管理规定

燃料车间员工管理规定

时间:2022-04-06 01:40:1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燃料车间员工管理规定

燃料车间检斤管理制度 

燃料车间员工管理规定

为保证燃料检斤的准确性,按时完成厂下达的生产任务,根据现场生产实际情况及厂的要求,经燃料车间研究决定,制定此制度: 

一、 检斤制度: 

1、当班调度要认真安排燃煤车辆的检斤,并对检斤的准确性进行核对。 

2、禁止空车或其它车辆从轨道衡专线上经过。 

3、如因车站来煤车皮过多,我厂接煤线调度不开,需临时存放在轨道衡检斤线上,必须通知燃管部检斤人员退出动态检衡程序,待明确接到检斤员确认后,方可允许无关车辆通过检斤线,待接煤车完成后,通知检斤员恢复动态检衡状态。 

4、遇有特殊情况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无关车辆通过轨道衡检斤专线,造成轨道衡计量系统留有虚假数据,燃料调度应立即通知燃管部检斤员清除,并做好记录。 

5、检斤率必须达到100%。

6、检斤车速不许超过10km/h左右。

二、考核办法: 

1、当班调度没有认真安排燃煤车辆的检斤一/次考核50元。

2、每发生一次空车通过检斤衡考核50元。 

3、每发生一次漏检、重检考核100元。 

4、每发生一次检斤车辆超速,考核50元。 

本制度适用于燃料车间,从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如有与上级制度相抵触之处按上级标准执行。

燃料车间煤场管理制度2015-05-04 20:49 | #2楼

煤场的管理是我厂和燃料车间燃料管理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经济效益,为此,燃料车间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我厂主要然用的是褐煤,在堆放时分层压实,使煤块之间的空隙缩小。减少雨水和空气的渗入。

二、组堆过程中,尽量消除块末偏析现象,保证煤堆放角度在40-50度之间,煤堆形状尽量保持正截锥体,增大自燃通风的范围。

三、煤堆放设置为南北方向长,东西方向短,减少阳光直射和煤堆吸热,从而减少煤堆温度升高。

四、监视煤场储放温度,最大限度地避免存煤的自燃,保证存煤及输煤皮带的安全,定期对煤堆进行测温。

1、正常情况每周一及周四由机械班两名或两名以上值班员在上午十点或下午两点左右进行测量,测量后立即将真实结果填写在《煤场温度测量记录》上。

2、特殊情况下根据要求随时进行测量。在测量中应选择梯形垛上顶面对角线端点及交叉点五点进行测量,即每个存煤垛至少测量五点,测量深度为1.5-1.8米。

3、测量温度正常值应小于60℃,如实际测量值超过60℃时应向车间汇报并采取相应措施降低煤场存煤温度并要求接-班人员继续测量。

4、如发现煤堆内部温度升高时,进行喷淋降温及补充压实。必要时查出火源,将火源区域内的煤取出,敞开高温区域进一步喷淋降温,然后压实。

五、对煤垛经常整型保持煤垛平整,使其表面形成硬壳。

六、散煤及时归垛,经常清理煤场周围的杂草等可燃物,值班员在煤场禁止吸烟。

七、当煤场发生小面积自燃时,采取撒水处理,并将表面整型压实,防止大面积自燃。

八、露天煤斗要用煤填满压实,防止自燃的煤滑落到煤斗内发生火灾事故。

九、春季3月1日到5月15日;秋季9月1日至10月31日煤场24小时不间断的值班,其它时间每隔一小时巡视一次。

十、雨季做好煤场防洪沟泄洪工作,防止煤垛垮塌。

【燃料车间员工管理规定】相关文章:

车间的物料管理规定11-07

员工考勤管理规定03-09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3-29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5-08

员工纪律管理规定05-10

员工浴池管理规定05-12

员工转正的管理规定05-12

员工录用管理规定05-18

员工饭堂管理规定05-18

员工外出管理规定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