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物业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物业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时间:2022-04-19 05:02:18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为了加强内部管理,做到既合理地利用资源又节约开支,体现对业主及其他员工的公平原则,公司对现有的员工宿舍的管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并规定如下:

物业员工宿舍管理条例

一、宿舍必须保持整洁卫生,不得乱堆乱放。

二、不得在宿舍内大声喧闹、饮酒猜拳,严禁在宿舍里赌博。

三、节约水电,不得浪费。

四、不得随意携带他人在宿舍内留宿,如因特殊情况有亲戚朋友投

宿的,应告知管理处负责人或协管队长,在得到同意后方可留宿。

五、员工因工作需要,经管理处许可,住在管理处指定的集体宿舍的不收房屋管理费、水电费;若条件许可,不造成负面影响,经公司管理处许可的个别管理人员可住单间宿舍的,必须由公司统一安装独立水电表,按水电表读数计收水电费。带家属住宿舍的(不提倡住在区内),并按各管理处实际居住条件暂时收取30-50元不等的管理费。以利合理利用资源和节约使用水电,体现公平。

本规定自xx年xx月xx日起执行。

xx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宿舍管理制度2015-10-28 8:46 | #2楼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员工的节源意识,规范宿舍管理,特制订本制度。

来源:免费范文网http://www.ahsrst.cn

员工宿舍公共区域、宿舍人员的床位分配、日常管理等工作由人力行政部指定的宿舍管理人员统一管理。

一、各楼层管-理-员应积极配合宿舍管-理-员的工作,安排员工值日,对宿舍卫生进行监督,制止员工有违反《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的行为。

二、宿舍人员都应服从楼层管-理-员的合理安排及指挥。

三、宿舍人员之间不准私自调换床位。

四、人离开宿舍10分钟以上者要先管好宿舍照明灯(或其它电器用具)及水龙头等,如发现长流水、长明灯,则对该宿舍全体人员进行处罚。

五、不准擅自打开公共区域(洗手间、走廊)的照明灯、抽风机。

六、不准在员工宿舍走廊、窗台晒衣物和鞋子。

七、墙壁、床架上除可以挂工服外,不准挂其它衣物及装饰物。

八、不准在墙壁、床架上张贴印刷品。

九、晚上23:30分后不准在宿舍的公共区域或宿舍内喧哗、打闹。

十、晚上24:00后不准在宿舍内打电话聊天或放音乐影响他人休息。

十一、不得将私人用品及其它杂物塞进冲凉房的通水道里。

十二、不准在员工宿舍的公共区域乱丢赃物或瓜皮果屑(如在洗手间乱丢废纸等)。

十三、不准在宿舍里用餐、喝酒、打麻将等。

十四、不得在公共区域随地吐痰、乱丢烟头、屑等垃圾。

十五、宿舍值日生应在当天下午16:30前将宿舍卫生清洁完毕,宿舍卫生不合格的,由当值人员承担责任。

十六、每次起床后必须整理好床铺(被子、床单、枕套)。

十七、不准在墙壁及床架上乱写乱画。

十八、未经人力行政部及宿舍管理统一不准留外人在宿舍住宿。

十九、不得拒绝宿舍管-理-员检查宿舍,如发现不配合或对检-察-院作出不尊重、不礼貌的行为时,按员工奖罚制度相应条款进行处罚。

二十、晚上23:00分后,男、女不准互窜异性宿舍,更不能在异性宿舍过夜,宿舍管-理-员讲不定时抽查。

二十一、不准私自拉接电源及使用电热设备煮食物。

二十二、不得将可用物品擅自带回宿舍私用。

二十三、不准损坏宿舍的公共物品(所指详见《宿舍公共物品清单》),如发现非正常损坏,则由当事人负责按价赔偿,无法查出当事人的,由本宿舍全体人员按价赔偿。

二十四、宿舍人员之间要发扬互助互爱精神,不准有吵架、打架及偷窃等行为。

二十五、不得在宿舍内播放黄色音像制品。

二十六、不准在员工宿舍里进行人任何形式的赌博。

二十七、实习生不得夜不归宿舍。

二十八、员工辞离职后,必须在24小时内将个人物品清理完毕,否则人力行政部有权对其遗留在宿舍的私人物品进行处理。

二十九、违法以上条款之第五、六、七、九、十、十一、十二、十四、十六、十七条将给予口头警告处理;违反本条款之第二、三、四、八、十五、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三、二十七条将视情节严重给予书面警告、最后警告、无薪停职处理;违反本条款之第十三、二十二、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将给予辞退、除名或开除处理。

本制度从颁布之日起执行,人力行政部有最终解释权。

x市x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员工宿舍管理条例】相关文章: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05-10

员工宿舍卫生管理条例05-09

物业员工管理条例05-09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条例05-09

物业招标管理条例05-19

员工管理条例05-09

超市员工管理条例05-08

餐厅员工管理条例05-09

临时员工管理条例05-09

员工辞职管理条例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