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内容管理值班制度

内容管理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22:4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内容管理值班制度

一、本院管理工作由办公室统一负责。值班人员负责机关人员下班后及节假日的安全保卫工作和举报接待工作。

内容管理值班制度

二、值班员由本院干警轮流担任,轮流顺序由办公室编排,院领导轮流带班。

三、值班员的职责

1、负责当班期间来院举报、控告、申诉的接待工作,接待应当热情、周到、礼貌,认真做好举报内容的记录工作,遇有重大举报,紧急情况应及时报告带班领导。

2、负责院内安全检查,处理门卫难以处理的问题。

3、负责值班室物品的使用和保管,搞好值班室卫生工作。

四、值班员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班内发生事件的时间、人员、经过情况、处理办法和结果,均应详细记入专用值班记录本,以供备查和进一步处理。

五、值班人员要按时上下岗,在岗时间应严守岗位,不得脱岗。因故离岗必须经带班领导批准,并有人代班。擅自离岗以旷工论处,对擅自离岗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的,要追究责任。 

【内容管理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

中学值班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