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培养方法>《如何培养新一代合格监理员

如何培养新一代合格监理员

时间:2022-03-20 01:37:00 培养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培养新一代合格监理员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实行工程监理制度已成为工程建设方面必不可少的一项重大举措,而且支持监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也在进行逐步的完善。 为适应经济和当代的房地产事业的发展,培养出一批优秀、负责的技术型监理员是迫在眉睫的。

对于现在刚出社会的大学生而言,无论是怎样的工作,都是充满疑惑、好奇的,但也是这些疑惑和好奇,让他们对工作往往会有着三分钟的热度。当这“三分钟”过去,热情不再,激-情褪去,留下的只是不负责任、逃避甚至浑浑噩噩度日。这样的工作态度是绝对不适合一个监理工作人员的。

工程建设监理的作用是代表建设单位,对工程 建设项目,用严密的监理制度,特殊的管理方式,按合同规范要求,进行全 过程跟踪和全面监督与管理,促使工程建设项目的投资、工期、质量按计划实现,最终达到工程建设项目合法、合理、科学、经济,提高了工程建设水 平,维护了建设市场秩序,逐步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

监理员的责任日益加重,在工程建设中的作用也日趋明显,培养新一代的合格监理员一定要有合理的、适宜现代社会发展的养成计划。

首先,正确的意识培养是走向成功监理生涯的第一把钥匙。

第一,培养监理员的服务意识

监理的工作属于服务性工作,是甲方代表,为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对质量进行监督等。

第二,培养监理员的责任意识

监理肩负着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安全和文明等的监督职责,维护着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共同权益

第三,培养监理员的诚信意识

第四,培养监理员的学习意识

第五,培养监理员的合作意识

第六,培养监理员的吃苦意识

其次,实战经验是走向成功监理生涯的第二把钥匙。

最后,新技术的学习是走向成功监理生涯的第三把钥匙,也是现今监理员的必修课程。

【如何培养新一代合格监理员】相关文章:

领导如何培养下属03-07

如何培养忠诚顾客06-06

如何培养创新能力07-31

如何培养面试礼仪04-18

要如何合格的管理者04-06

如何辞退不合格员工05-17

如何培养创新意识03-03

如何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04-28

如何培养幼儿的分享行为06-13

如何培养幼儿动手能力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