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常规>《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

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

时间:2022-11-21 03:29:01 常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

帕哈乡中心校是乡级小学 ,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6900平方米,教学用房建筑面积2880平方米。学校现有 13 个教学班,学生 588人,学前班1个有学生55人,教师 33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 100 %,其中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0人,占 91%;本科3人,占9%。学校以“ 明理、勤奋、团结、创新 ”为校训,坚持以“用心做事、持之以恒”为办学理念,实施“制度+情感”的人性化管理模式,走“规范+特色”的办学之路,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后制订了各项管理制度和考评办法,规范了教师和学生行为,促进学生各方面素质和-谐发展。 学校不仅有能干、会干、肯干、团结勤奋、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而且还有高素质、爱岗敬业、讲奉献的教师队伍。现将学校如何加强常规管理作如下工作汇报:

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

一、行政管理工作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执行教育法律和政策法规,按时完成县教育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建立正常稳定的教育秩序,定期汇报工作,坚持重大事件按时如实请示、报告。

2、加强法制教育,依法规范办学行为和教育教学活动,学校、师生无违法违纪违规现象。教学校舍上有醒目的名言名句,学校道路旁有校风、学风、教风的要求。

3、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并汇编成册,会上集中学习。

4、建立常规工作校长全面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运作机制;建立校委会成员轮流值班、分工负责制度,并落实到位。

5、制定切实可行的近、中、远期办学目标规划及学年、学期工作计划并有总结。平时工作有布置、有督查、有评比、有记录。

6、领导班子按时完成规定的教学教研任务,坚持参加岗位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

7、坚持每周一次政治业务学习的例会制度,有计划地组织教师参加业务学习、教研活动和继续教育;积极引导、激励教师立足本职,开展教学研究、教改实验和教育科研,撰写论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能力。

8、按有关规定建立教师业务档案和考核制度;每学期对教师的德、能、勤、绩至少进行一次量化考核,并作为对教师的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工作安排、实施奖惩的主要依据 。

9、学校少先队组织健全,活动开展正常,在学校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其的作用,实行民-主管理。

10、学校档案资料等齐全规范、分类存放,充分发挥档案资料的使用效益。

二、德育管理工作

1、认真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小学生守则以及日常行为规范,形成良好的校风;结合重大节日、纪念日开展

教育活动。坚持升降国旗制度,每周一进行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

2、针对不同年龄学生特点,调整和充实德育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并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每学期至少安排学生参加一次集体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学校每学年进行一次评选表彰学生的活动。

3、学生课余生活丰富有序,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健康文体活动;采取切实措施抵制不健康读物、影视、歌曲和活动的影响。

4、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立了宣传橱窗,办好了校园红领巾广播站。

5、加强校际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创造条件建立劳动实践基地;聘请校外辅导员定期对学生开展教育活动;定期家访,召开家长座谈会,举办家长学校,按时开展活动。

三、教学教研管理工作

1、严格按照各类教育课程方案开齐课程,严格按照国家课程计划开足课时;不随便增减或变更课程、课时,不任意增加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要求。

2、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安排学校工作,不任意调课、停课和放假,特殊情况停课的履行规定的报批手续。

3、按规定严格控制学生在校活动时间和活动量,按规定适当布置课外作业。不利用课余、晚上、双休日和节假日安排学生集体补课或上新课。

4、严格执行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学籍档案齐全、真实。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毕业证书颁发、学生档案管理等纪律,转学、休学、借读、复学等按时报批。

5、学校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措施,关心每一位学生成长,防止学生流失,依法控制流生。

6、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常规制度,严格执行省颁各学科的教学规范,教学环节要求明确;学校每月开展一次“四查”(查备课、上课、作业批改、听课笔记)工作,并将检查结果记入教师业务档案。

7、教师认真钻研教材,按规定要求精心设计教案,内容齐全,书写工整,有一周提前量,不存在无教案上课的现象。

8、课堂教学的指导思想正确、目的明确、内容科学、方法恰当、程序严密,做到面向全体、因材施教、学生主体、教师引导,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求知欲,启迪智慧,培养能力,发展智力,提高素质,教会学习方法。

《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9、依据教材的内容精心设计、慎重选择作业,批改有日期,无大批大改、错改、漏改,重视点评,反馈及时。

10、重视后进生的转化,做到辅导学生、时间、地点、内容、效果的五落实;课外活动正常开展,成立各种兴趣和特长小组,有组织地开展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11、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学校艺术教育规程》,保证音乐、美术、体育课时;每天坚持做好“两操”(课间操和

眼保健操),保证学生每天有1小时的体育活动(含体育课)。

12、每学年举办一次以田径项目为主的全校性体育运动会、一次文艺汇演、一次学生征文比赛和一次手工制作比赛,定期举行小型多样单项比赛活动。

13、学校成立语文、数学、教研组,制定学期教研教改工作计划。 经常组织开展小型多样的常规教研教改活动;并建立完整档案。

14、学校紧紧围绕课程改革开展教学研究、校本培训活动,有校本培训方案及管理制度。定期举行课题基础知识讲座,进行阶段性总结。

15、加强对教学仪器设备、器材、图书资料的管理,提高了使用效率。

四、教师队伍管理工作

1、建立教师上班制度,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不迟到、早退和旷课。遵守县教育局和学校的一切管理规定。

2、教师衣着整洁,仪表端庄,团结同志,举止文明礼貌,语言规范健康,遵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自觉维护教师的社会形象。在校期间不染发、不穿奇装异服、不浓妆艳抹,上班前不饮酒,上课时不吸烟和使用通讯工具,不随意离开教室,不做与教学无关的事,非特殊情况不坐着上课。

3、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

随意停学生的课。坚持做好定期家访工作,开好家长会,不指责或训斥学生家长。

4、每学期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认真自觉做到教学“六认真”:认真备课、上课、布置和批改作业、辅导、组织课外活动、考核;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5、积极参加教学研究、校本培训和教育课题研究,撰写论文、每学期每位教师撰写优秀教案、教学教研心得或教学论文一篇以上。每位教师每学年上2节以上公开课或说课,每学期听课15节以上、评课2节以上。

6、教师板书工整、规范,全体教师使用普通话进行教育教学活动。

7、创造性、高质量地参与课程改革、校本培训和学校各项改革,主动向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和现代教育意识,所有中青年教师都有计划地学习电脑知识和操作技术,会使用学校已有的现代教学设施。

五、校园后勤财务管理工作

1、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有关财务管理制度,合理使用学校经费;无“坐收坐支”、私设“小金库”、“帐外帐”。成立理财小组,定期审计学校帐目并公布审计情况,接受民-主监督。

2、严格按上级规定的收费范围和标准进行收费,实行公示制度,无增设收费项目、搭车收费等违纪现象,学校无乱收费行为。

3、校舍、校产管理有序,校产、教育教学设施分类造册,每学期进行一次检查清理,落实使用责任制。

4、按规定张贴中、小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健康文化氛围。有黑板报、墙报、宣传栏并定期更换,有校园整体布局规划,对校园进行绿化、美化,实现校园净化、绿化、美化和花园化。

5、教室内摆设规范有序,课程表、作息时间表、值日轮流表、学生作品等张贴上墙。有班级《好人好事登记簿》、《学生点名簿》、《班级日志》,每月至少更新一次黑板报。

6、建立卫生包干和检查评比制度,有专人负责卫生工作,设立卫生监督岗;按班级划分卫生责任区,配备必要的清洁卫生工具;定期检查评比与通报。校园做到每天一次小扫除和每周一次大扫除;校内无杂草、蜘蛛网、灰尘,地面平整无果皮纸屑、烟蒂痰迹,垃圾入池,定期清除;厕所每天打扫,定期冲洗。

7、教室、办公室、图书室、实验室等校舍门窗完好,桌凳排列整齐,安静整洁,室内物品摆放规范,方便使用。

六、安全管理工作

1、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组织健全,制度完善,逐级落实安全措施和责任,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按规定开设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等课程,定期组织收看安全教育、法制教育等专题片,增强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严格执行大型活动报批制度。

2、校舍具有很好的通风换气、采光照明等条件,水电设施配套齐全,无安全隐患,定期检查,及时维护。每学期开学、期中、期末分别对校舍、教学设施等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做好记录;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3、建立安全保卫制度,学校各部门和场所的安全有指定人员负责,实行岗位责任制,管理严格;节日和假期有领导带班护校。有门卫值班登记制度。未经领导许可和登记,非学校人员、非学校及学校人员的车辆不进入学校。

《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4、积极做好近视眼和常见病的群体预防工作、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管理工作。

七、学生管理工作

1、按时到校,无迟到、早退、旷课,有病有事向老师请假。认真值日,积极参加团队活动和有益的文体、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秩序井然。

2、学生上课认真听讲,认真笔记;勤于思考,勇于提出问题,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课前认真预习,认真准备好学习用品;课后认真复习,按时独立完成作业;考试不作弊。

3、遵守社会公德和学生守则,自觉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和普通话;不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乱涂刻画;不在校园内追逐打闹、喧哗。遵守交通规则;爱护公共财物和花草树木,不随意攀摘、践踏。

4、注重仪表,穿戴整洁;少先队员坚持佩戴红领巾,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和学习习惯。

八、强化民族寄宿管理,做到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我校现有民族寄宿学生300余名,从1-6年级都有,经过多年的努力,我校现形成一套科学、规范的民族寄宿管理制度。 建立建全了学校民族寄宿制管理制,加学民族寄宿学生的一日常规管理。做一日一洗脸脚,一星期一洗澡,养成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寄宿制学生的2个自习,让学生在学校学好文化知识。 以后,我们将进一步明晰办学理念,进一步弘扬办学精神,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进一步彰显学校特色。争创“全州民族寄宿制示范小学”,同时结合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实际,与时俱进,争先创优。

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前景将更加美好!

帕哈乡中心校 

2017年11月2日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2017-04-23 15:51 | #2楼

我校现有六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5人,教职工16人,学校环境优雅,各种教育教学设施基本齐全,为教育教学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利的资源保障。我校实施了精细化管理制度,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一重心,坚持“质量立校,管理兴校”的办学大思路,苦练教师素质,严抓课堂教学目标管理,借助现代技术教育手段,不断优化课堂结构,健全教科研体系,强化教学研究,规范师生教学行为,完善校园管理制度。学校的办学效益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的认同。我们小学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育一流学生、办一流学校、创一流业绩”为办学总目标,充分发扬“团结、务实、勤政、高效”的领导工作作风和“严谨、求实、探索、奉献”教师工作作风,教书育人,全面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的提高,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保障。本学期,我校坚持常规管理工作的基本原则,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各项常规管理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我校半学期来的教学常规工作向各位领导汇报如下:

一、抓德育管理,做好管理育人

我们根据《小学德育纲要》的要求,始终把德育工作摆放在首位,成立以校长为首的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各班级、各学科各展其长、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制定计划、落实措施,齐抓共管,做到管理育人、教书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

﹙1﹚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常抓不懈。学校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少先大队的作用,组织全校师生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争当文明学生、争当文明教师、创建文明班级、创建文明学校活动,师生在活动中接

受教育,陶冶情操,学校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喜人的变化。

﹙2﹚严格执行升国旗制度,坚持每周一次推荐优秀班级代表国旗下讲话,使学生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熏陶。得知镇头小学二年级学一名学生患骨髓综合症,为了培养学生献一份爱心,培养爱家、爱国的情感,发动全校师生捐款,为患者献上一份爱心,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强学生团结协作和面对困难的坚忍不拔的精神。为培养学生爱国热情。举行了迎国庆诗歌朗诵。

﹙3﹚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守则》、《八荣八耻》的教育、训练和学习,把德育工作具体落实到思品课、班队活动,渗透到各科教学、各种课外活动,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经常抓,抓经常,使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4﹚以少先队为阵地,以“五爱”为内容,开展德育活动,以养成教育为重点,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道德品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齐头并进。

﹙5﹚通过家长学校、学生家长委员会、家访等形式和家长建立经常性联系。争取家长、社会的理解、配合与积极支持,形成教育合力,根据实际,印发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召开座谈会,广泛地、诚恳地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类、认真整理、积极整改,力求营造一个和-谐的教育氛围。

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到环境育人。

﹙1﹚立足长远,认真做好学校建设的整体规划,大力整治校园环境。

﹙2﹚绿化、美化环境,狠抓卫生工作的落实,责任到班,责任到人,保持窗明几净,花草鲜艳。

﹙3﹚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三风”建设,定期布置橱窗、

板报,定时、不定时检查、评比,奖优促劣。

﹙4﹚加强广播室建设,保持课余时间有音乐,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其育人功能。

三、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做到教书育人。

﹙1﹚严格执行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规定,教育教学秩序井然,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颁行的课程计划、教学大纲,开足开齐课程,重视语文、数学,突出艺体特长,活动类课程按规定开设,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效果,提高学生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2﹚规范教学过程,抓好备、辅、改、考、评六个环节的管理,钻研教材要深,课堂教学要实,作业练习要精,个别辅导要细,考试考核要严,评价评定要全 面。严格考勤坐班制度,教师实行签到签退制,坐班查堂制,保障教学时间的投入。

﹙3﹚以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为载体,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生动活泼的课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学生的特长,组建书法、武术、舞蹈、音乐等特长小组,着眼素质,培养能力。

四、强化高效课堂的研究,浓厚教研氛围

第一步,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高效课堂”的有关资料,明确了“高效课堂”是课堂教学的发展趋势之一。我们应该提高教学效率,改进教学方法,做到去粗取精。通过学习,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课堂的高效必须以学生的学来评价教师的教。能让学生学得进,学得会的教师才是好教师!能让学生学得好并快乐的课堂才是高效的课堂。

高效课堂采取的措施:

1、教师备课一定要充分,每节课一定要目标明确,使学生学有所得。我们学校语数学科教师在备课上下了一番苦工,教师先进行第一次备课,研究单元教材分析,重难点的突破,知识点和能力点的训

练等。精心设计属于自己的教案。这样效果显著,创建了高效课堂。

2、课堂上一定要激发学生强烈的参与欲望和分秒必争的竞争意识,安排紧凑的课堂教学环节,教师适时引导,使学生真正做到“形动”、“心动”、“神动”,达到教学信息量最大化的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的思维,在适当的训练之中,最终提高学生的能力,而“训练”则是对学生学习的最好反馈和检查。

3、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了鼓励学生学习,我校本学期制定小学生自我评价,让学生自己管理自己,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第二步,实施阶段。教师在明确了高效课堂研究的思路后,充分运用自己的教学实践活动认真进行高效课堂的研究。做到了人人上好一节专题研讨课,效果显著。具体体验是:

1、以有效的课前准备保障高效的课堂。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实现课堂高效,必须下足课前准备功夫,备课不是单纯地写教案,而必须备教材、备学生,不仅要花功夫钻研教材、理解教材,仔细琢磨教学的重难点,更要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合理设计教学活动。仔细考虑课堂教学中的细节问题,对于课堂上学生可能出现的认知偏差要有充分的考虑,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设计应急方案,确保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还要设计高质量的有针对性的课堂练习。再根据教学过程的设计和教学的实际需要制作好教学所必须的教具或课件、学生操作的学具等。

2、优化时间安排,努力创建学习型课堂。

时间就是效率。抓紧时间,用好时间才能保证课堂的高效率。我们要改变观念,变教室为学室,变教时为学时;要树立责任感,摒弃我的课堂可以随意支配的观念。一堂课一般由学习、讲解和练习三部

分构成。讲的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练的时间不宜少于15分钟。这里的练包括教学过程中的训练。课堂上要少讲精讲,多学多练。教师要精心安排学、讲、练的内容,以保证各个环节的时间。教师要在课堂上惜时如金,同时还要学会节约时间上。教师要以自己的时间观念影响学生时间观念,帮助学生制订时间安排,反思时间利用情况,让学生学会经营课堂40分钟,让它产生最大的效益。

3、优化督促机制,保证学生全员高效参与。

课堂上要保证每个学生都高效参与。一是开展小组合作学习,小组合作学习是一种富有成效的教学方式,通过营造浓厚的小组互助学习的氛围,构建自主互助型课堂,让课堂充满生命的灵动,使学生在自主探究、合作的课堂中生动活泼的成长。学生需要充分的学习时间和空间,需要我们教师给他们创造条件和机会,使我们的学生在和-谐、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可说、可演、可唱、可跳、可画、可做,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二是重视课堂达标每个学生的课堂练习必须按时交,哪怕是交白卷,完成情况不好的要反思学习过程。在小组学习中,每位学生都必须参与,每位同学每天至少举手发言一次。课堂上各项活动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不得拖沓。写错的作业必须更正,更正时要分析错误原因。每位教师可以依据自己的学科特点、教学风格制订相应可行措施,督促学生全员高效地参与到课堂学习中去。对缺课、不交作业的学生,任课教师要及时了解情况,找学生谈话,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决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第三步,“高效课堂的研究”交流与展示阶段。

本阶段通过听课、说课、评课活动,交流教师自己在“高效课堂的研究”中所取得的经验,为实现高效课堂的最终目的总结路子,为我校教学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

五、学习研讨,全员参与

1、加强新的教学理论的学习。理念是先导,学习是保证。为进一步转变教师的教育观念,让所有教师的教育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我校十分重视和加强教师的理论和业务学习,采用集体与自学相结合的办法,提倡写学后反思,让先进的教育思想牢牢扎根于每位教师心中,从而更有的放矢地指导自己的教学实践,更快更好地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本学期,我们充分利用业务学习时间,继续组织教师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方式的学习,使广大教师对《课程标准》的要求有了新认识。学校组织教师观看有关新课程的理论网上视频及资料,通过学习笔记,让教师的观念得到更新,知识得到长进,理论得到提升,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长。鼓励教师撰写教学科研论文。

2、人人尝试做研究。本学期,学校以“重视教学实践研究“课题为切入点,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先学习,后尝试,努力做到将课题研究与平时的教学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确立“问题即课题、教师即研究者、教学即研究、课堂即实验室”的意识,让教师不断地对自己的教学计划进行评估与分析;对自己的教学行为进行判断与审视;对自己的教学结果进行反思与总结;对学生的学习品质、学习行为、学习方式进行剖析与探索。这一举措,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课题研究能力。

3、搭建平台,深化教研。本学期学校通过交流教师和网络平台定期开展网上教研活动,教导处和各教研组定期发表教研专题,通过学习、讨论,交流、互动,点评、小结。提高了教师网上教学科研的能力,对“高效课堂”的改革,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六、开展多样的培训形式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长期坚持以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作为教师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首先在时间上和经费上予以保障和支持,我校今年教师培训费用达百分之九以上,高出教师培训经费要求的水平。我校今年主要开展以校本培训为基础的多种培训,鼓励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学术交流、学历提高等多种培训。

1、加强班主任培训:良好的教学秩序与良好的学风与班主任的努力分不开,建设一支过硬的班主任队伍是学校的一个工作重点,因此我校高度重视班主任培训工作,开展了班主任工作交流,组织参加了班主任培训,提高了部分班主任的管理水平。

2、加强英语教师的培训:组织我校英语教师参加了英语教师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我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总体上得到了提高。

3、组织实施全校教师得全员培训,加强新课程理念的学习:组织教师开展新课程、新理念的培训。根据年初指定的规划,开展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的全员培训,通过培训,使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把握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得最新动态,适应新课程标准得要求,

4、加强计算机应用培养

我校有一台计算机,组织教师参加计算机操作培训,目前我校教师基本上把握计算机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不同程度地利用计算机进行辅助教学,提高了将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能力。

5、督促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基本上完成了本轮的继续教育要求。

6、加强体、卫、艺教师的培训工作。多次派出教师参加培训。

七、存在的不足,今后工作的思路

回顾本学期的工作,存在着诸多不足,教师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有待进一步优化,学校现代化建设有待进一步推进,素质教

育有待进一步加强。今后,我们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一是着力实施教师队伍建设工程,优化教师结构,提高教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能过硬、能够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和素质教育需要的教师队伍。

二是认真学习新课程、新教材,更新教育思想,转变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创造实践能力为重点,积极探索适应农村发展需要的素质教育新途径、新模式。

三是着力实施教育现代化工程,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现代化进程,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总之,学校在生存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我们将认清形式,抓住机遇,变困难为动力,变过程为经验,坚持以发展主题以推进素质教育为动力,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以超凡的思路、超前的理念和务实的措施,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整体全面的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办成充满情趣、充满魅力、充满诗意、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学校而不懈努力。

2017年4月20日

【帕哈乡中心校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保石乡中心校常规管理考核方案09-24

杨村乡中心校汇报材料09-22

教学常规工作汇报材料09-22

南岸小学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09-24

初长常规管理工作汇报材料09-22

常规管理汇报材料09-24

新地乡中心校四好汇报材料09-22

乡信访工作汇报材料05-17

龙街中心校教学常规管理规定09-24

北社中心校教学常规管理细则09-24